双十一怎么买到适合的手机? 华为P30系列多重优惠值得拥有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11-11/14:16 访问量:
  •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华为P30系列的外观设计,那就是"唯美"。作为华为的高端时尚旗舰,P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年轻的代名词,而最新的华为P30系列在原有的设计上寻求突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美"的体验。可以说,它就是当前最值得推荐的手机

    作为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高端旗舰产品,华为P30 Pro 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玻璃机身设计,6.47英寸的曲面屏单手握持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较舒适的握持感。在配置方面,华为P30 Pro 搭载了麒麟980芯片、磁悬发声屏技术、40W超级快充、反向无线充电、42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超感光徕卡四摄等多项技术的加持。

    很多人喜欢随时随地记录生活中精彩的瞬间,所以出色的拍摄能力一直都是大众对手机的硬性要求,华为P30 Pro在手机镜头的搭配上采用了超感光徕卡四摄组合,包括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其中, ISO最高可达到409600,硬件实力不言而喻。

    而从杨掌上,我们可以更为清晰地看到华为P30 Pro的强势。在超广角样张中,可以看到照片上所包容的景色更加广阔,能给人一种震憾的视觉效果,对于喜欢旅行拍摄的年轻人,无需携带笨重的单反相机,使用华为P30 Pro就可以拍摄壮丽的自然风景、雄伟的古建筑。

    除了超广角拍摄外,华为P30 Pro还可以实现2.5cm微距拍摄,样张中花朵的花蕊、花瓣的纹理清晰可见,而这些微距拍摄在平时都需要加上辅助镜头才能完成,如今使用一部华为P30 Pro就能搞定。

    当然,在最重要的人像摄影中,华为P30 Pro 搭载的ToF镜头具备精准的深度感知能力,能准确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实时的精准纵深测距,实现了自然虚化景深效果,让人像拍摄美得更有深度,人物更加突出,从而为我们呈现出专业级人像虚化效果。

    同时,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随身物品,在使用率越来越频繁下,续航表现已经成为手机购买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华为P30 Pro配备4200mAh大容量电池,从而确保了超长的续航时间,同时,还支持40W超级快充,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帮你的手机回血,提升手机使用率。

    作为一款华为P系列的旗舰手机,华为P30 Pro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拍摄表现、续航能力均符合消费者心中理想机型。当然,作为理性的消费者,选择一款心仪的手机产品,除选择关注手机的性能和实用性,选择购买的时机也相当重要。

    目前,华为P30 Pro在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始进行双十一促销,价格优惠至3688元起,同时分期免息、两百元优惠券,以及保护壳等好礼等你来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还等什么赶紧去拔草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