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了!买三星家电,至高直降千元!

  • 来源: 科技狗   2019-11-11/13:34 访问量:
  • 双11来了,大家的“楼”盖的怎么样了?这个双11,花样促销又翻新,电商平台发起了“盖楼”大挑战,网友可以用好友助力的形式累计瓜分红包,除了“盖楼”,满减、红包、定金、立减叠加......等等眼花缭乱的玩法让很多消费者疲于应付。而三星作为众多品牌中的一股清流,这个双11拒绝“烧脑高数题”,直接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品质和价格上的惊喜。

    品质优选新品推荐: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

    有人说,选择一种家电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对于家庭生活用品,尤其是选购冰箱洗衣机这种大件家用产品更加应该慎重。在双11这个充斥着价格诱惑、华丽广告的时间段,消费者更应该擦亮眼睛,看到价格背后的品质实力。

    今年三星家电推出的旗舰新品—灵动·超空间冰箱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品质选择。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延用三星一贯的高端设计思路,采用简约美学设计理念,优雅肌理面板更显典雅不凡,浑然一体的嵌入式观感,更让外观和谐自然。打开冰箱的一瞬间,相信很多人都会为其井然有序、层次分明的内部空间设计感到欣喜,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采用空间优化技术,高效隔热材料相对传统隔热层更薄,达到642L超强存储容量。而其温度可调的多功能区设计,提供“果蔬、饮料、肉&鱼、冷藏”4种储鲜模式,可根据食物种类设定储鲜模式,呵护食物自然味道。这个双11,购买三星灵动·超空间冰箱,更能享受品质优惠。

    千元优惠爆款推荐:三星超强洗烘组合

    在双11家电选购清单上,三星洗衣机、干衣机也是不容错过的选择。凭借多年在高端洗护领域的创新成就,三星已经研发出了包括泡泡净、蒸汽除菌等多项前沿洗护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应用于三星旗下多个洗衣机产品中。在这次促销活动中,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型号为WW1WN64FTBX/SC)恰恰就是这样一款集多项核心科技于一身的高端洗衣机型,它不仅可以解决深层去渍烦恼,更能在衣物护理、杀菌除味等多个方面表现优秀。而作为三星洗衣机的好搭档,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型号DV90M5200QW/SC)则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优佳烘干等优势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效果,更凭借热风清新、筒内自清洁等人性化功能设计帮助消费者有效解决衣物烘干、除菌等难题,创造了家庭干衣体验上的新突破。这个双11,三星家电亦是诚意满满,入手上述两款洗烘组合,可享千元优惠福利。

    当然,除了上述几款产品,三星家电更有多种优选家电、多重优惠等你!欢迎大家在京东、苏宁易购、天猫电商平台和三星线下门店了解详情,这个双11,赶紧行动起来,开启大抢购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