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冷柜企业标准“领跑者”:海尔、美的上榜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11/11:58 访问量:
  • 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帮助排头兵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11月6日,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年度大会在济南召开。聚焦冷柜领域,海尔、美的等企业入围“领跑者”名单。从评选结果来看,海尔BC/BD-200WEGUI、BD-150DEW、BD-105DEW、BD-226WG共4款产品上榜,美的、格力各一款产品位列其中。

    据了解,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发布,旨在强化企业标准引领,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加速产业升级。

    像海尔、美的、格力等主流冷柜企业,通过创新制冷技术,确实在行业树立了高水平的引领标杆,成为行业的“领跑者”。例如,海尔无霜立式冷冻柜(BD-226WG)凭借着立式形态占地小、风冷无霜锁留营养,以及大空间分层存等特点,提供专业的食材冷冻保鲜方案,引领了行业无霜、立式、分储的发展趋势。

    俗话说,一流的企业立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不仅是对企业领先技术的认可,也是企业主动承担规范行业标准,对消费者负责的行为。此次,海尔、美的等冷柜品牌纷纷被评为行业“领跑者”,它们代表了这个领域的“标准”,也是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一个参考标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