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备孕到学龄前:海尔母婴冰箱现场演示6大场景解决方案

  • 来源:中华网   2019-11-11 11:58:28
    • 正文
       

    11月9日下午2点,海尔母婴冰箱体验活动在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22-42号的苏宁生活广场举办。现场,这款冰箱通过联动网器展示了“母婴储存”“母乳智能管理”“宝宝喂养”“营养辅食”“智慧烹饪”“宝宝看护”6大场景解决方案。工作人员介绍,这6个场景方案分别对应从备孕到宝宝学龄前的6个阶段,给母婴用户提供了全周期的母婴健康饮食场景。

    第一,宝妈不用再担心母乳存不好。活动现场,新晋宝妈赵女士把母乳样品放到冰箱专门设置的“珍品母婴”抽屉后,抽屉内的温度自动调整到了4℃,而4℃能让母乳中的DHA更稳定,留住母乳营养。

    第二,冷冻母乳智能管理,自动调温还能到期提醒。母乳存放超过1天需放入冷冻区,冰箱会自动调整到最适宜的-20℃,并通过连接的海尔智家APP记录存入天数,提醒及时食用。

    第三,宝宝喂养联动温奶器,老人带娃也可轻松热奶。“以前热奶不是太热就是太凉,现在点一下手机,就正好是37℃。”这位体验者是帮儿子带娃的李奶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她用海尔智家APP打开了温奶器,温奶器自动把母乳热到了最适宜宝宝喝的37℃。

    第四,营养辅食方案连接营养师,全面解决宝宝“吃什么”的难题。宝宝6个月之后吃什么辅食难倒了不少新手爸妈。据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母婴冰箱通过海尔食联网连接了专业的营养师资源,可根据宝宝的年龄定制健康合理的辅食菜谱。

    第五,冰箱联动辅食机、果蔬机,一人带娃也不手忙脚乱。现场,用户还体验了智慧烹饪场景,用海尔智家APP点击“启动辅食机”,并按照提示步骤操作,一份健康美味的宝宝辅食就做好了。

    第六,宝宝全方位看护,做饭不用再客厅、厨房两边跑。做饭时,宝宝一个人待在客厅不放心?海尔母婴冰箱通过连接摄像头,可随时查看宝宝的状况,并能播放儿歌、动画片等,让宝宝不无聊。

    实际上,以上6个场景的实现得益于“海尔智家”引领的生态品牌场景转型。一方面,用场景替代产品,海尔母婴冰箱不再是单一保鲜的冰箱,而是为用户提供了全周期的场景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海尔食联网连接了农场、营养师等8大类400余家资源方,在给用户带来健康场景的同时,也优化了生态资源方的效率,引领生态覆盖行业的转型。

    通过场景和生态的转型,海尔智慧冰箱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根据中怡康发布的第44周智能冰箱市场监测报告显示,海尔智能产品份额41.83%居第一,其中在线下市场份额达到56.37%,占据了超一半市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