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冷柜:双11里的双第1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11/11:56 访问量:
  • 2019双11狂欢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网双11冷柜市场份额排名榜单也在实时更新。截止11月11日1时,份额榜单上排名前三的冷柜品牌分别是海尔、美的、星星,其中海尔冷柜占比50%,销额突破4000万。从冷柜单品热销榜单上来看,排名第一的仍是海尔,家用小冷冻柜、立式冷冻柜2个类目全网Top3全是海尔。

    综合近5年冷柜双11各大排行榜,可以发现品牌集中度趋势越发明显,像海尔、美的等知名的国产家电品牌,通过创新制冷技术,已经在行业树立了高水平的引领标杆。比如,此次海尔热销的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打破了传统冷柜结霜现状,节省占地面积,存取方便,解决了消费者多重痛点,很受市场欢迎。

    双十一家电品牌之间的较量仍在上演,无论是市场份额排行榜,还是单品排行榜,都反映出每个家电企业的品牌价值、消费认可度,以及行业地位。那么,双11大战谁会是最后的胜者呢?这还需要消费者来决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