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洗衣机各品牌较劲 海尔又拿下第一

  • 来源:互联网   2019-11-11 11:52:14
    • 正文
       

    11月11日0时,持续预热预售了10多天的双11全球狂欢节迎来最高潮。在洗衣机品类,海尔洗衣机仅2分钟就宣告全网破1亿,30分钟突破5亿。截至凌晨1:00,海尔洗衣机全网销售额突破7亿元,继续领跑。

    从京东发布的洗衣机排行榜来看,各品牌销售总额和增长速度继续较劲,海尔第一,小天鹅第二,美的、西门子、松下也进入了前五名。

    畅销产品方面,大容量、健康、智能化成为用户购买洗衣机产品的关键词。以海尔滚筒洗衣机全自动10KG洗烘一体变频XQG100-14HB30GU1JD为例,其具有除螨和烘干功能,搭配智能蒸汽烘干系统,即洗即烘即穿,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

    双11刚开始1个小时,海尔洗衣机的销额数据一路领先。接下来洗衣机品牌销额数据会发生怎样的惊喜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11洗衣机各品牌较劲 海尔又拿下第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