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客厅如何又潮又靓又智能 双十一就买它!

  • 来源: 天极网   2019-11-11/11:11 访问量:
  • 【天极网家电频道】距离双十一还有仅仅3天,各大电视厂商也各出奇招,发布了各种优惠活动,剁手党们早已将心仪的产品加购物车并且四处找人盖楼了,毕竟错过了这一次的好价就要等到明年的618了。在疯狂的促销期间,除了会关注日用品,食品,服装等,家电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而随着客厅经济时代的到来,大家对电视的需求也不再只是图像清晰了,高颜值、高性能、高画质的大屏智能电视成了很多家庭的新宠。

    可智能电视这么多,该怎么选呢?看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首先,买电视,选择全面屏是不会错的。为什么全面屏现在这么流行?除去颜值高还因为它在相同尺寸的机身中能放下更大的屏幕。狭窄的边框打破了传统边框的约束,会给你带来更大的视野与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其次,智能电视的智能功能要齐全。那么我们如何来进行判断呢?主要是看日常体验的时候是否能让人省心。没有AI声控的智能电视还需要通过遥控器才能进行语音控制,这一点就会让用户的体验不佳。还有智能对话功能,现在不少智能电视内置的智能对话都只支持一轮智能对话,这样就需要一次性把需求说得很具体才能够得到用户想要的结果。而一键识图功能也十分重要,当用户看到眼熟的演员或是电视中有想要了解的物品,有了一键识图就可以知道ta是谁,为什么会眼熟,也不用费劲地拿出手机在网上搜索、比对了。

    当然,流畅的智能体验离不开强劲得配置,性能够高的处理器、容量够大的内存与存储容量不仅能够使你的智能体验更流畅,也能延长电视的使用寿命。否则,当发出指令后用户就得等半天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并且会发现自己刚买了没几年的电视已经无法满足日常使用了。

    最后,电视的颜值也是不可忽略的,毕竟它可是客厅中的“灵魂”,颜值不够赏心悦目,那就好比一幅画上有一个不小的污渍,会令人不适。

    看了上面这么多,不知看这篇文章的你是否有了心仪的那一台,如果你对此还有疑虑的话,不妨将海信E60D系列电视纳入考虑范围之内。

    它融合了无边一体的设计理念,有着浓浓的时尚气息。三面无边的设计让这款电视摆脱了边框束缚,让收看视野更好,更具临场感。Unibody一体化金属锻造让背板边框无缝成型,简约而不简单,彰显出了匠心级工艺。

    而它搭载的AI声控则能够让用户脱离遥控器即可控制电视,无论用户坐在家里的哪个角落,它都能精准识别用户的方位,一呼即应。支持6轮连续对话、涵盖食、住、行、娱五大方面、70余种场景的智慧语音专家能够干净利落地帮你解决生活中琐碎的小事,无需再为天气、美食、外出而烦恼头疼。

    全场景功能它自然也不会落下,按下遥控器上的“小聚键”,0.1秒快速截图,轻松识别画面信息,给你全面的周边百科及商品链接。脸盲症犯了想不起来是哪位明星?想要明星同款?家里有个“十万个为什么”?统统不用怕,“小聚键”一按,百科全书就在你眼前。

    此外,它还是海信和京东的联合智能产品,能够作为智能家居的AI操控终端,无论是空调、冰箱、热水器还是扫地机器人、洗衣机或是净化器,只要是支持小京鱼AIOT的智能WIFI设备都会听它指控。

    我们也不能忽视硬件的支持,用户能享受如此强大又流畅的功能很大程度上依靠它搭载的双核A53+双核A73的CPU以及双核Mali G51的GPU。它们强大的运算、图像和音频处理能力,让我们体验行云流水的操控快感。并且还有3+32GB的大内存和超大容量,保证了系统的流畅使用,也让我们能够随心所欲地下载APP。

    总结:海信E60D时尚的外观更能彰显家中客厅的格调;它的智慧功能在一众智能电视中可以称得上数一数二;而且还能够作为智能中控控制家中其他电器,为你打造一个智能家居;强悍的硬件保证了智慧体验的流畅舒适,并且大大延长了电视的服役期。把它带回家,你的家就是小区里最潮最靓的那个“仔”!这款电视目前在京东正有优惠活动,预付50定金,尾款减200,领券减200,55吋11日0点尾款3249元,65吋11日0点尾款4149元!

    购买链接:

    55吋 https://item.jd.com/100005855302.html

    65吋 https://item.jd.com/100005855296.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