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慧眼”看懂世界,华为云HiLens Kit双十一普惠火热进行中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11-11/10:39 访问量:
  •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吐槽关于停车的问题,比如小停车场找不到管理员、日常找不到停车位、路边找到停车位要抢一下等等,基于此,华为云在不久之前,正式对外宣布华为云HiLens全面进入商用阶段,同时开售具备AI推理能力的多模态AI开发套件HiLens Kit,这意味着关于停车难等问题将得到有效的解决。

    和昌未来科技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鲁继勇表示,为解决上述问题,和昌未来与华为云HiLens联手打造的“智易停”AI停车管理系统,能让AI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普惠开发者与产业。

    AI识别车牌在现实场景里并不容易实现。根据鲁继勇介绍,其难点在于视频设备并非无处不在,难以实现360°识别,其AI识别率很难提升到商业水准。此外,在遇到夜晚、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全天候识别也成为了一大难题。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则需要提升摄像头端侧的AI识别算力,和昌未来选择和华为云合作,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通过与华为云HiLens合作,智易停的自动入库率达到了70%,而刁钻角度车牌识别率则提升至90%,此外,依托华为云HiLens提供的端云协同车牌识别技术,大大降低了和昌未来的人工运营维护成本,投诉率降低30%,人工审核降低50%,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华为云HiLens可为企业提供融合效果与集成能力。作为一个端云协同AI应用开发平台,华为云HiLens在云侧,为AI开发者提供一站式设备部署与管理、数据管理、技能市场、技能开发等服务,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将算法模型部署到端侧设备。

    华为云HiLens的核心优势在于,它打通了不同平台与工具间的界限,快速实现机器视觉算法的开发和部署。同时,华为云HiLens集成了华为云对云技术、联接能力、IoT设备、芯片的大量理解,让开发者可以快速掌握海量技术。华为云HiLens的价值在于它打破了端云的协同、开发平台的交汇、华为技术的融合这三层次元壁。

    鲁继勇认为,有三种特性的厂商,特别适合与HiLens合作。第一种是有原始数据,但缺乏AI人才储备、数据应用以及研发能力的企业。他们可以和华为云HiLens合作,让数据花费最少代价产生出算法成果;第二种是深入图形图像算法、IoT场景、专注于低功耗市场的企业,华为云HiLens可为其提供更多的软硬件支持;第三种是倾向于行业、场景化应用的企业,借助华为云HiLens,可将自身在行业中的创新集中发力,以快速实现商业价值。

    多模态AI开发套件HiLens Kit的到来,将在华为云HiLens商用中扮演非常重要角色。据悉,HiLens Kit适合门店、小型厂商、工业质检的快捷智能化改造。它基于昇腾310芯片,能够实现16路1080P视频分析,16TOPS算力,支持行业级、工业级复杂AI算法实时推理,可为企业提供业界同类产品中的最强AI算力。

    普惠AI,在一件件开发和应用的趁手利器到来之后,将再也不是一场想象。华为云HiLens的出现,也将继续依托领先技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践行普惠AI。目前,华为云双十一AI大数据优惠活动覆盖ModelArts、OCR、HiLens等多款华为云畅销AI产品。HiLens Kit新品上市,优惠多多,不仅直降600元,前50名购买都有礼品相送!赶快到华为云官网AI大数据专场加购吧!

    https://activity.huaweicloud.com/EI_singles_day_promotion.html#section-7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