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华为云将占两大“智高点”: AI+鲲鹏云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11/10:13 访问量:
  • 2001年,一部叫做《AI》的电影横空出世,引发了全球范围内关于AI的讨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AI已经从影片里的一个概念,成为推动产业变革的核心技术之一。有报告指出,到2025年,企业对AI的采用率将高达86%,全球90%的人口将拥有个人智能终端助理。换言之,AI将变得无处不在。

    然而,尽管有着美好的未来,对于眼下的不少企业和个人来说,AI仍有许多未解之谜。比如,AI到底能做什么?AI到底能否跟自己所在的行业结合起来?如果可以的话,又该怎样结合?这些困惑既阻碍着AI的落地,更影响了行业企业的智能化水平。

    现在,全方位了解AI的机会来了!几天后,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盛大开幕。高交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不仅是国内外新兴领域、前沿领域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尖端技术风云际会的大舞台,还是各行各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创新风向标”。

    作为国内唯一具有全栈全场景AI能力的云厂商,华为云在11月13日-17日参加大会,并“坐镇”1号馆,带来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华为云鲲鹏云服务,结合16大赋能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36大行业领军企业的AI实践,为外界全方位展示AI与行业结合的非凡魅力。

    AI到底如何让一切皆有可能?11月14日,在主题为“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一)-AI和算力”的高交会分论坛上,华为Cloud&AI产品与服务CTO张顺茂将也带来精彩演讲,通过真实的案例,结合华为的实践,全方面解读AI与行业的关系。

    行业智慧如何与AI结合?物流行业的暴力分拣该如何解决?如何读懂古籍文卷中的文化密码?如何利用AI打造智慧交通?面对这些难题,华为云全栈全场景AI总结了海量重复、专家经验及多域协同等三大场景,在交通、医疗、制造、互联网等10多个行业落地了300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届时,在智慧城市展区,华为云,除了现场展览,华为云还设置了多个互动,让外界更直观地体验到AI的神奇之处。

    面向纷繁复杂的企业应用,华为不断把单一的通用计算向多元计算进行延续,先后推出了昇腾和鲲鹏系列处理器。华为云基于鲲鹏920处理器,推出了业界最具竞争力的鲲鹏云服务,将ARM原生应用的高并发处理性能提升了10倍,全面释放鲲鹏的新算力。

    此次大会上,华为云不仅将对外直观展示鲲鹏云服务,还将邀请合作伙伴,对外展示深圳鲲鹏源头创新中心和福田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与此同时,华为云还设置了鲲鹏凌云生态展台,并希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筑鲲鹏生态。

    同期,第21届高交会暨华为智慧城市峰会2019也将在11月15日举行,主题为“5G+AI,开启智慧城市孪生新时代”,来自深圳的政府代表、领军企业高管及高校学者将汇聚一堂,探讨未来城市的智慧发展路径。届时,华为云在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将在高交会智慧城市专区6号馆同步盛大展出。

    于此,华为云已立起两大“智高点”: AI+鲲鹏云服务,同时也将结合智慧城市全方位释放强劲动能。AI使能,未来已来,华为云在高交会等你一起,领略AI风采。

    11.11将至,华为云已将云上钜惠全面放开,敬请关注。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