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肖战邂逅真果粒,苏宁为你注入第一口甜美醇香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10/23:25 访问量:
  • 号外号外!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娱乐盛会苏宁狮晚将于今晚19:30正式开演啦!同时,苏宁免去你熬夜等待的时间,提前四小时惊喜大放价,所有产品将达到双十一最大优惠力度。

    同时,咱们美丽善良、温柔可爱的“小飞侠”和“陈情令”女孩们也有福气啦,大家最心疼的“魏婴”,时下流量最盛的偶像+实力派青年艺人肖战,与赵薇、杨洋、张靓颖、吴亦凡、王一博、周冬雨、吴青峰等顶级大腕一同,联合苏宁为全民消费者分享自己的“种草”单品,种类涵盖衣食住行美妆营养,可谓贴心到极致,感人到爆棚,让你漫长的冬日不再寒冷,而是有心爱明星的臻选商品时刻温暖你的心。

    在观众的眼中,肖战是一个活力热情、温柔可爱的阳光大男孩。所以他种草的商品也十分符合自己的气质。蒙牛是陪伴国民数十年成长的经典品牌,旗下的真果粒作为新一代牛奶饮品,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水果膳食纤维,令营养从内而外自然释放,在享受清爽的口感时,改善消化系统,体验健康迷人的魅力。正如肖战的微笑,可以融化这世上最坚硬的寒冰,让人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本次苏宁为了加码双十一福利,所有将于今晚20:00提前四个小时开抢的双十一产品,均有超大幅度的优惠活动。以肖战种草的这款真果粒为例,平时价值不菲的奶制品,在这次活动中竟然只需要30到50元左右即可买到,可谓让利到底,满足你的味蕾。

    时不我待,心动不如抓紧行动,还等什么?赶快把你爱豆推荐的产品提前加入购物车,等待今晚八点,一边美滋滋地看节目,一边乐呵呵的抢优惠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