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快”不如“手机快”,华为Mate 30系列助力双十一购物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10/14:29 访问量:
  • 对于很多“剁手党”来说,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场“斗智斗勇”的盛会。只不过与几年前大家习惯用PC抢单不同,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大部分用户都用手机去抢单。但是,无论是“限时秒杀”还是“限量特价”,“手快”都不如“手机快”……

    同 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的iPhone11相比,华为Mate 30系列绝对是你“抢单”路上的好帮手!由于近两代iPhone(XS和11)改用了英特尔基带,别说双十一抢单了,就连4G待机信号都难以保障。而华为Mate 30系列不仅提供5G版本选择,更借助EMUI10的一系列“黑科技”,助你双十一抢单永远快人一步!

    “小艺”助你一臂之力,定时抢单动口不动手

    EMUI10内置了非常聪明的AI语音助手——“小艺”,她正如其名,多才多艺。“小艺”不仅可以听懂你的需求,答疑解惑,还能与你亲密互动。在11月11日零点,你计划抢一件非常便宜的商品?不用去碰手机,直接对华为Mate 30系列说:“小艺小艺,11月11日0点0分帮我定个闹钟”,剩下就是等待双十一的到来吧!

    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助你抢单快人一步

    在双十一这样的特殊日子,“抢单”不是拼手速,而是“拼网速”。目前绝大多数家庭都使用100MB宽带和千兆无线路由,真正限制网速的瓶颈在于手机端。而Link Turbo是一种可以在WiFi和LTE移动数据之间“二选一”或者“二合一”的“全网络聚合技术”,从而优化网络速度、改善网络拥堵、减少网络时延。

    根据实际测试,华为Mate 30系列在单独使用4G网络、WiFi网络和开启“网络加速”功能(对应Link Turbo技术)三种场景下,通过电商APP上抢单付款所需的耗时分别为0.36秒、0.2秒和0.14秒。在双十一这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时候,分毫之差就能让你与“年度最低价”失之交臂。

    确定时延引擎,缩短从打开APP到下单的过程

    直到2019年了,还有人“迷信”iOS是抢单最快的的手机操作系统?非也非也!华为Mate 30系列借助“确认时延引擎”,对系统各个处理环节进行QoS分层调度,让CPU、GPU、存储器、基带、WiFi等主要核心部件根据任务优先级进行调度处理,使EMUI 10时刻保持最佳的资源分配和流畅状态。

    根据国内权威测试软件“鲁大师”在上个月发布的《2019年度旗舰手机体验评测报告》,预装EMUI10的华为Mate 30系列技压群雄,以“完成时延“和”响应时延”双冠的好成绩,大幅度超越了苹果iPhone11(iOS 13)。也就是说,用华为Mate 30系列“抢单”,从点击电商APP、到进入商品价格页、再到支付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会比iPhone11更快更畅通。

    人脸+指纹支付双管齐下,疾速支付一气呵成

    众所周知,iPhone11只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和支付,但识别率却比不上屏内指纹,有时候会造成解锁失败或支付失败,错过稍纵即逝的限时特价。而与iPhone11单一的人脸识别不同,华为Mate 30系列支持人脸+屏内指纹支付的双重生物认证;当你关注的一件商品突然弹出了限时降价提示,就可以通过华为Mate 30系列的人脸识别或屏内指纹中任意一种方式快速解锁和支付,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让你绝对不会错过每一个“神价格”。

    最后,华为Mate 30系列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抢单神器”!如果你想在双十一抢到心仪的特价商品,那么赶紧换一部华为Mate 30系列吧!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