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册苏宁APP+SUPER会员,双十一迎接双料奖品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09/22:02 访问量:
  • 我就问你,会员卡的羊毛你薅过多少?既然每次都可以省省省,那为什么还没有买买买苏宁SUPER会员?

    期盼已久的双十一晚会“11.11嗨爆夜”终于要在11月10日晚上震撼登场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也将现身现场,这台备受瞩目的晚会又被称为“狮晚”。

    据悉,11.11嗨爆夜的舞美和灯光,将由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库斯操刀,制作团队则是制作过《中餐厅3》的王恬工作室。还将呈现出“敢”的特质,明星阵容既包括吴亦凡、刘宇宁等潮流偶像,也将有众多实力大咖助阵。

    当然,最最最开心的莫过于“羊毛党”,伴随着晚会,那福利也是一波接一波,让你眼花缭乱,爱不释手。只要您是苏宁SUPER会员,就可以在双十一晚会上抽奖。在“狮晚”当夜,苏宁将免费送出4000部全新的华为Mate30 5G手机,活动共分四轮抽奖,每轮发放1000台。在嘉宾表演回场之后,由主持人口播开启,只要加入SUPER会员,完成任务,就有机会免费抽取华为mate30 5G手机。

    届时如果您中奖,即可登录易购账户“我的易购-必备工具-我的抽奖”查询并使用。

    在现场嘉宾进行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APP会同步开启该明星的专属红包雨,观众可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该明星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就能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

    不过,不仅给SUPER会员有豪礼,对新下载苏宁易购APP注册的小伙伴也是诚意满满,新用户可获得199元新人红包。那何不一步到位,注册苏宁易购并购买成为SUPER会员呢?没准当天的双料大礼都花落您家。

    如此满满福利,令人迫不及待想让双十一快点到来,所以,下好APP静等在电视前,好戏即将上演。11月10日晚19:30开始直播,敬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