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加码以旧换新,双十一苏宁继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09/18:45 访问量:
  • 正值双十一大促期间,苏宁家电也忙的热火朝天。11月8日,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预示着广西6个地级市以政府补贴主导的“以旧换新促销费”活动全部开启,这也表明全国“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或将全面展开。而苏宁是唯一一家中标广西6个地级市该活动的产品销售企业。

    记者获悉,此次南宁市“家电以旧换新促消费”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南宁市商务局主办,苏宁承办。时间自11月8日起,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消费者只要是广西户籍人员,或驻桂部队现役军人和武警,或广西公安机关认可的其他享受广西户籍待遇人员,将旧家电送交中标销售企业并购买新家电,均可享受政府的补贴政策。

    事实上,这是苏宁持续发力以旧换新的硕果之一。自今年2月份起苏宁在淮安启动试点工作以来,持续投入资金为以旧换新注入新的优惠与活力;3月份启动线上线下焕新节,线下依托“淮安经验”将镇级场景家电换新推广全国开展;4月份针对一二线核心城市老小区展开以旧换新在城市场景的布局;618大促期间更是追加10亿补贴以旧换新市场,促使镇级场景及城市场景联合发力。

    继7、8月份苏宁发展能效补贴、原价回收、旧换新及以旧换新促进月以来,多省厅冠名背书的推动下,多数市级及县域市场同步启动以旧换新消费促进;10月份至今,更是在全国各省及自治区商务部门的引导下,开启全场景全业态补贴。

    双十一期间,苏宁不仅提出了全场景零售,更提出了推动实践省时、省钱、省力、省心的体验革命。伴随着苏宁的一系列家电换新举措,苏宁也迎来了最新的奋斗成果。《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指出,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1745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6%,份额持续扩大,再度领跑全渠道第一。由此,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也在自己微头条指出“今年的双十一,苏宁的家电市场要再上一个台阶,市场份额争取达到3成”。

    为了3成这个小目标,据悉,在双十一期间,苏宁不仅提出了以旧换新,更有爆款家电五折抢、三好一站服务等优惠举措便利于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