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晦涩难算的套路 苏宁家装双十一优惠很直接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09/17:07 访问量:
  • 一石激起千层浪,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11月6日发布了一条微博,直击家装行业“良心”。微博内容直言: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解决在购买家装产品过程中的价格混乱、安装、售后等问题。侯恩龙总裁还豪言此次双十一苏宁将向家装行业渗透,家装产品将击穿行业底价。

    第二天,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也发布了一条痛击家装行业“良心”的微博,相比较于侯恩龙总裁的微博,这条微博则更直接明了——苏宁家装今年双十一将推出“三好一站”计划,除了大牌爆款5折外,还给到百亿购物补贴,及自营指定大件免费配送、免费安装等多重福利。

    如此直白的两条微博,无疑是在告知消费者今年苏宁双十一将全力渗透家装行业。当然,苏宁为了此次的大动作能够顺利进行,也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如在大牌 5折活动中,苏宁价999元的东芝T2智能马桶盖,前100名到手价仅需111元;易购价899元的四季沐歌电动晾衣架仅需499元;易购价599元的惠达卫浴坐便器仅需299元。更精细的是易购价2999元的CBD家居软硬适中乳胶床垫全天不限量,惊喜价仅需999元。苏宁简直是打着5折的“幌子”,执行3折的优惠啊。

    常在苏宁易购买东西的小伙伴都知道,“苏宁价”本身相比于其他电商平台都要优惠,在优惠的基础上打五折,那简直就是美滋滋。

    除大牌5折活动外,苏宁还特别为家装板块开通的了预售会场渠道,定金翻倍抵扣、大额满减、预付抵现、SUPER会员返现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让人应接不暇。如10日20点就提前开抢的雅兰六环独袋弹簧乳胶加厚垫层羊毛棉床垫,原易购价3399元,提前下单就可以享受最高50元且100%中奖的无敌券、满3000元减700、实名认证领取苏宁支付券、SUPER会员下单立返67.98元、普通会员也可以返1019云钻,如此下来,这款产品大概仅需2699元即可拿下,可谓是针针见血、简单粗暴,就是要给你优惠。

    同样简单粗暴优惠的还有九牧电动一体式智能马桶一体机,直接就送最高减350元的优惠券、预交100元定金即可抵500元尾款……原本需要3234的产品在苏宁双十一仅需要1999元起即可入手带回家。

    苏宁作为电商巨头,既然下定决心要向家装行业进军,那所给出的优惠肯定是不会少的,免费送货上楼、包安装、各种礼品更是不在话下。苏宁的诚意拿出来了,就等你打开苏宁易购APP或进入苏宁易购网站“家装预售会场”,保证来了就不会后悔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