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悟空榜:海信创维战局胶着,索尼TCL谁是最大黑马

  • 来源: 中华网   2019-11-09/14:54 访问量:
  • 双十一就在眼前,苏宁悟空榜家电板块可谓厮杀惨烈,能够在这一最紧张刺激的销售爆炸期取得最后胜利,无疑可以助推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上升。因此,各品牌也是八仙过海,使尽了奇招妙计。

    电视榜单为代表,彩电嘉年华的一系列福利,各大品牌爆款给足了消费者优惠。别看海信、创维两大品牌的冠亚军地位似乎已定,但谁都不愿屈居人后,在它们寸土不让的强大气压下,索尼、TCL也趁势崛起,毫不畏惧地投入到紧张的战况中,各自有所斩获。

    在品牌销售额榜单中,目前的冠军属于海信,创维暂居第二。两大品牌的实力不用再多赘述,且按照前几日的局势来看,创维也并非没有可能在最后一刻鱼跃龙门登顶王者之位。此外,索尼、TCL、长虹等品牌也位居前列,足可见其实力非凡。

    品牌销售额的线下省份分布中,海信、创维、索尼排名前三。但在这一榜单中,可以看出海信的主阵地是东南部较为发达的地区,而创维则是西北部。东南部购买力要更强悍一些,所以创维想超过海信,还需要不断加码。索尼能够在这一榜单中,从两大品牌手中争得一席之地,也可见其品牌的强大实力和发展策略。

    单品销售额榜单,可反映出品牌的单品的受欢迎程度。创维、海信、TCL的55英寸大屏电视受到欢迎,也可以预测今后彩电的发展是大屏为主,毕竟国民对生活品质的享受意识不断增强,且大屏其实与小屏价格差在很多人的接受范围内,所以不少家庭都乐意添置大屏幕乃至家庭影院。

    点击悟空榜排名前三的产品,进入其销售页面,将有助于我们更加清晰地分析产品受欢迎的原因。三款产品的预售价格差异不大,都在1699和1799两个价格,在一系列福利后,双十一到手价分别是1499、1599和1399,这一有趣的现象不是巧合,恰好反映出各品牌都是相互比较着,卯着劲儿地争夺市场,而这类竞争刚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大的实惠。

    值得注意的是,TCL在同样有层层优惠的同时,还做了非常好的售后服务,提供给消费者100元的安装服务和低价即可享受的全保修5年,可谓让利到底,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在创维、海信两大王者面前,还能有所成就。

    此外,依托苏宁的平台优势,各品牌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预售福利,吸引消费者纷纷加购。时不我待,快抓紧最后两天,预付定金享受大额优惠,待双十一那天顺利把产品买回家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