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9酒柜企业标准“领跑者”?答案出来了

  • 来源: 家电物语   2019-11-09/11:29 访问量:
  • 11月6日,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发布。笔者注意到今年酒柜行业上榜的品牌只有卡萨帝一家,卡萨帝博芬变频酒柜2款产品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获得了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中怡康市场数据也显示,这位企业标准“领跑者”同时也是市场份额“领跑者”,份额达到89.2%。

    谁是2019酒柜企业标准“领跑者”?答案出来了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发布,旨在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有效供给,支持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消费者“消费选领跑”、市场“优品驱逐劣品”。

    此次酒柜企业标准评选,评审专家主要从能源属性、环境属性以及品质属性三大方面考察,其中包括能效指数、噪声、食品接触材料、智能化技术应用等级等指标,最终评选出 “领跑者”。经检测,卡萨帝博芬变频酒柜能效1级;噪声值为36db(A),低于行业普遍的40db噪声标准;同时还通过2项食品接触材料测试和3项净化功能检测;智能方面,博芬酒柜的变频压缩机搭载高精度感温探头,能够时刻监测并保持内部恒定温度,同时依托智能物联科技,让用户只需通过1部手机就能随时随地掌控酒柜运行状态和存酒情况。

    谁是2019酒柜企业标准“领跑者”?答案出来了

    笔者还注意到,卡萨帝博芬变频酒柜不仅是企业标准“领跑者”,同样也是市场的“领跑者”。据中怡康44周数据显示,TOP5酒柜榜单中,前4款均是卡萨帝产品,第1、2名就是获得“领跑者”证书的2款博芬变频酒柜。同时,44周卡萨帝酒柜整体份额占比达89.2%,为行业第一,海尔份额为5.3%、博世份额为4.8%。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通过高水平引领,拿到更多市场资源来为用户服务。而卡萨帝酒柜通过专业储酒科技满足高端用户需求,以专业认证和市场数据展示了行业“领跑者”的实力。双11将至,相信这份通过认证的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份家电选购标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