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保送洗贵就赔,苏宁双十一家电服务“无下限”

  • 来源: U传播   2019-11-08/19:15 访问量:
  • 苏宁双十一家电预售正在如火如荼加码中,爆款的产品和数不清的优惠是否已经看得你眼花缭乱?今年的双十一,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在产品、价格、服务方面打下三记重拳,实力诠释了家电行业的地位。

    产品方面,苏宁双十一家电订单量同比增长82%,零售云渠道订单量同比提升超200%。 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等大牌推出空调五折抢,彩电力推坐标价,厨卫电器5折抢外还大打套购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场景选择。

    服务方面,苏宁推出“价保30天”、买家电送清洗卡、冰洗送电机压缩机十年保修、彩电10年大屏保、10万台热水器三免服务,并释放数亿用于以旧换新补贴。

    10月29日下午,“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1745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6%,份额持续扩大,再度领跑全渠道第一。

    日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微头条指出:“前不久发的家电行业第三季度报告,苏宁家电占比22.6%。今天和家电集团的同事们再立一个目标,借助百亿补贴活动,双十一把我们的份额再拉一拉,升一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

    今年的苏宁双十一,爆款家电优惠不断,又有苏宁悟空榜的实时大数据指导广大消费者的选择,致力于让每位消费者都有着最满意的消费体验,能否在这个双十一再度发力,达到三成,拿出一张更优秀的答卷呢?很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