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AfterShokz韶音&Speedo速比涛开启游泳新时代

  • 来源:互联网   2019-11-07 10:39:54
    • 正文
       

    近日,世界骨传导运动耳机的领导品牌AfterShokz韶音,和世界著名的游泳装备品牌Speedo速比涛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品牌和游泳装备中发掘更多的可能性,在国内共同开拓游泳装备市场,为泳池中的运动人士,打造集专业和娱乐为一身的解决方案。

    今年7月,AfterShokz韶音推出了针对游泳和水上爱好者的Xtrainerz骨传导运动播放器,首次将骨传导之声带到了水下。这款产品具备当今最高级别的IP68防护标准,可在水深2米处坚持2小时,并内置4GB内存,最多可存储1200首单曲, 为游泳和水上运动人士带来了新的体验和价值,让使用者可以在泳池中体会到音乐的激励。由于此产品的创新性和独到性,这款产品自面世以来便轰动整个行业,在今年的CES Asia 2019上,顺利拿下"创新大奖"(健身及运动器材类),可谓是众望所谓。

    据悉,双方携手合作后,在Xtrainerz即将推出的新版产品包装中,附带的耳塞将由Speedo提供,此举将更凸显Xtrainerz这款产品的专业性,也将会成为Xtrainerz的一个新亮点。同时,双方也在京东这一电商平台上开展深度合作。

    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游泳装备品牌,Speedo在专业游泳装备领域拥有强大的产品专业度和品牌影响力。很多人对Speedo的印象,都来源于经常被各国奥运冠军穿着的竞赛泳衣Fastskin"鲨鱼皮",,由此Speedo也一度成为高科技游泳装备的代名词,拥趸无数。而除了为冠军打造竞赛系列产品,Speedo为了鼓励人们享受水的乐趣,休闲健身产品系列也一直推陈出新。继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V- Class高端泳镜系列之后,即将推出的AQUAPULSE PRO大视野镀膜泳镜,不仅外表极具时尚气质,更拥有出色的防雾防晒功能,为泳者提供周全的水下保护。Speedo一直坚持不断在游泳装备的科技和设计上寻求突破,探寻更多的可能性。这次选择和AfterShokz韶音合作,也是希望能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水下体验,给用户营造一个"有声有色"自在愉悦的水下世界。

    同样,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技术也是其最大的杀手锏:在聆听音乐的同时,仍然能自由畅快地聆听环境音,最大限度地保护使用者的安全。在伦敦马拉松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成为唯一许可使用的运动耳机。同时,世界上最大的铁三协会——美国铁三协会也和AfterShokz韶音签订了独家协议,这意味着,该组织每年组织的4300余项赛事,以及40万名会员,都将在铁三运动中体会到全新的骨传导耳机的体验。此次和Speedo的携手,再次证明其在骨传导耳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由于AfterShokz韶音和Speedo速比涛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拥有无可辩驳的领导地位,因此本次合作也是被视为经典的一次"强强联合"。据悉,11月下旬,双方还会在邀请一众媒体及嘉宾,在热带海岛联合开展产品体验之旅。

    正如Speedo通过经典的"鲨鱼皮"掀起了竞赛泳衣的科技革新一样,AfterShokz韶音也希望将骨传导的"势力"延伸到水下的全新领域,重塑游泳装备的生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