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等到双11,AfterShokz京东开门红周五即将上线

  • 来源: 互联网   2019-10-31/16:41 访问量:
  • 这几天,也许你在往自己的购物车里添加各种商品,或者是在拼尽脑力计算怎样才能享受最大的折扣,亦或是正在掰着指头算离双11还有几天……其实,对AfterShokz的粉丝——“韶粉”们来说,11.1就将迎来AfterShokz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开门红”。也就是说,距离以低价将全系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收入囊中,其实已经剩下最后的几个小时了。惊不惊喜,兴不兴奋?

    更重要的是,相比去年靠Air这一爆款打天下,AfterShokz韶音今年的产品线可谓有史以来最强大。两款新品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和Xtrainerz骨传导运动播放器都是独当一面,经典的Air也是老而弥坚。

    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自不必多说。蓝牙、骨传导、运动、环境音……这几个当今炙手可热的关键词不但一个不落,其他方面都做到了当今的极致:音质表现、蓝牙连接稳定性、播放时间、佩戴舒适度、防护性能……Aeropex可谓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它的颜值相当能打,除了先期上市的曜夜黑,目前两种新配色——日蚀蓝和皓月灰也已经上市,不若其他热门耳机(这里就不点名了)只有一种颜色。戴着Aeropex,无论是运动还是出街,你都将是最型的仔。

    Xtrainerz骨传导运动播放器更是“深不可测”。在北方日渐寒风凛冽的时候,带上它候鸟南飞,去南方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想起来就令人激动。无论你要去海南,还是去东南亚,甚至更远去夏末春初的南半球;无论你是去游泳、沙滩排球还是冲浪、乘坐快艇……这款以“超强防水”为卖点的产品都是你绝佳的良伴。要知道,它可以在2米水深轻松待上2小时,而此前这方面最强的索尼,也仅仅只能待上30分钟而已——可能你还意犹未尽,耳机却要罢工了,一定十分扫兴,但Xtrainerz却能陪你战斗到最后一刻。还要提醒你,有4GB内存加持的它,戴上耳机就可以出发,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无处安放。

    这两款新品有多强大?除了之前国内国外媒体对此众口一词的推荐之外,我们不妨从另一个侧面来解读:这两天苹果的AirPods Pro可谓是红遍半边天。除了降噪以外,它最大的卖点依次是“透明模式”和“舒适佩戴”——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某种程度上完全是向骨传导耳机“致敬”。尽管苹果通过复杂的算法带来了自然的环境音拾取,用复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来尽可能提升了佩戴的舒适性,但也仅仅只是量变。而不用塞入耳朵的骨传导耳机,才是真正的质变。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也已经有数了。最后再提醒一句,以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快速配送能力,11.1下单的话,11.3号的国马——北京马拉松大概率就能用上了。你还不动心吗?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