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家电高峰论坛:卡萨帝空调成“百城万店推荐产品”

  • 来源: 家电消费网   2019-10-24/11:15 访问量:
  • 经济下行压力下,家电市场将走向何方?在2019中国家电高峰论坛上,这一议题被提上日程:以智慧领航,用好产品改善好生活,卡萨帝、A.O.史密斯、老板等家电品牌,率先结出了智慧转型的“果实”。其中,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创新智慧AI、语音交互和分区送风等差异化点,实现智慧空气管理,成为“2019中国家电TOP渠道百城万店推荐产品”。

    家电产业变革正经历十字路口,向左是消费升级推动下的品质化需求,向右是智慧化转型新动能,该往哪走?

    “身经百战”的家电品牌,心里都有个小算盘。

    升级是为了走出行业下滑通道,转型则是为了抓住主导权。不可否认,家电行业从2018年就一路走低,经历了“高速→低速→失速→低速”的循环。要想跳脱出去,就要选对路,行业普遍认为,借力“品质需求”,走“智慧领航”的路子,用好产品改善好生活。

    所谓好产品就是用户满意、市场认可、大众推荐的产品,既要对上用户个性化的胃口,还得跟上市场智慧化的步子。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获评“推荐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这款空调的“智慧化”。虽然智慧空调概念早已兴起,现在常见的就是手机和空调互联,控制开关机、调节温度、选择模式,能够在用户回家之前就调节好室温,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但也仅此而已。

    智慧化不应浮在面上,而要深入生活。

    “小优小优,请把空调温度调节到26℃”,这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与空调“对话”。“指挥家”空调有智慧AI和语音交互,只要你对着它说话,空调就能懂你想要什么,不用遥控器。而且它是双塔造型,便于两个风扇分区送风,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卡萨帝也能满足他们的柔和出风需求。

    此外,卡萨帝空调关注“空气”。秋冬季雾霾严重,长期封闭的室内难免会空气污浊,很容易引起喉咙干痒、咳嗽等不适,卡萨帝有4大智慧传感器,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超标后主动开启新风净化,让室内每时每刻都是新鲜空气。还有6种空气模式,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到媲美阿尔卑斯的优质空气。

    卡萨帝让智慧空调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更惠及用户生活。往小了说,这款空调让每个家都有好空气;往大了说,“指挥家”空调指明了行业下一阶段发展主题。

    从普及到升级,“智慧领航”的蓝海正在吸引更多品牌入局。卡萨帝空调基于“智家云”战略先行探路,让空气“懂话”更“懂人”,成为值得信赖的“智慧空气管家”。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