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onext全新60GHz毫米波无线技术 超小型低功耗

  • 来源: 中华网   2019-10-24/10:54 访问量:
  • SoC设计与应用技术领导厂商 Socionext Inc.(以下“公司”)宣布推出全新60GHz毫米波雷达传感器“SC1220系列”产品,相交于早前推出的24GHz SC1230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能的探测距离更远,检测精度更高。产品现已提供样品,并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量产。

    图片:SC1220

    SC1220系列60GHz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符合最新北美和欧洲频谱管理规定,使用7GHz(57~64 GHz)带宽,能以高精确检测人的位置和极其微小的动作,加上其不受温度和光 线波动等环境条件的影响,可适用于例如拥有隔空手势操作功能的智能家居设备。

    Socionext在毫米波无线通信LSI和24GHz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方面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和专业知识。SC1220系列产品采用7mm X 7mm X 0.83mm小型封装,功耗低至1~2.5mW,芯片内集成有天线,无线电路,A/D转换器,FIFO存储器,SPI接口和智能电源控制定序器,可实现灵活的占空比控制,开发者无需具备信号处理专业知识就能轻松开发高频设备。

    SC1220系列产品分为“SC1220AT2”和“SC1221AR3”两类产品,“SC1220AT2”可检测例如抬手、放低手臂等三维运动,“SC1221AR3”则适用于二维运动的高精度检测,且在特定区域中可检测多个移动物体。

    SC1220 系列样品价格 (100片起价格如下)

    SC1220AT2:20.00美元/片

    SC1221AR3:20.00美元/片

    SC1220系列产品概要

    SC1220AT2

    是一款适合检测三维运动的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内置有2个发射系统和2x2阵列的接收天线,能对移动物体的方位角,仰角,速度和距离进行检测。 除此之外,该系列产品还能检测手在三维空间中的位置,可实现隔空手势操作等全新应用功能。

    SC1220AT2应用案例 (开关灯/回放音乐等)

    SC1221AR3

    二维运动检测的理想选择产品。该产品集成有1x4线性阵列接收天线,可同时检测多个移动物体的方位、速度和距离。尽管角度检测只能显示大方位,但它的精度是SC1220AT2的两倍,适用于检测特定区域内的物体移动。

    SC1221AR3 应用案例(多个移动物体/特定区域等的检测)

    关于Socionext Inc.

    Socionext Inc.是一家全球性创新型企业,其业务内容涉及片上系统(System-on-chip)的设计、研发和销售。公司专注于以消费、汽车和工业领域为核心的世界先进技术,不断推动当今多样化应用发展。Socionext集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经验和丰富的IP产品组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益的解决方案和客户体验。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日本横滨,并在日本、亚洲、美国和欧洲设有办事处,领导其产品开发和销售。

    更多详情,请登录Socionext官方网站:http://www.socionext.com。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以上发布的信息为截止发稿时的信息,日后若发生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