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HiLink生态新品今日发布,感受智能牙刷带来的健康体验

  • 来源: 大新闻网   2019-10-24/09:48 访问量:
  • 华为消费者业务 IoT产品线 总裁支浩于10月23日“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 新品发布会”面向媒体及消费者,联合发布全新HUAWEI HiLink 生态产品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

    在会上,华为IoT产品线总裁支浩首先提出“为什么选择电动牙刷”一问,并通过具体的数据让在场的观众了解到目前的口腔状态及市场上的电动牙刷行情,数据显示高达97%的成人或多或少会有口腔困扰,而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也是得到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因此,对于手动牙刷而言,电动牙刷的清洁程度、健康维持会有更好的保障。

    作为新加入HUAWEI HiLink生态的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它的外型设计就已吸粉无数,一经亮相便让人惊艳无比,但它的强大内在亦不可小觑,内置采用力博得专利(电动牙刷高频振动电机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10155468X)磁悬恒机芯,38000次/分钟(属于来源于力博得实验室)的高频振动,高效冲刷口腔各区域和牙齿缝隙,有效去除牙菌牙渍。

    在充电与续航上面,此次发布的这款牙刷做了全新升级,新研发的USB快充技术,满电仅需5小时就能拥有90天长续航能力,更好的便携体验由此出发。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声波牙刷支持HUAWEI HiLink智能连接。内置蓝牙芯片,轻松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之后便可智能追踪口腔6区16面,实时引导刷牙姿势、力度,还有语音提醒矫正错误姿势,机身还有自存储数据功能,刷完牙后可获效果评分。相当于拥有这款牙刷,就好比拥有一位私人口腔医生。

    在这强大的功能下,本次发布会自然还会有其他惊喜,刷头也成为了瞩目的亮点,推出清洁型/敏感型两款,无论各种口腔需求都可轻松满足,试图告诉每位观众,每个细节皆费尽心思,细心对待,这就是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无论是刷头还是机身打造,都期望为消费者带去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