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到手价799元 三星Galaxy A20s为千元市场添活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9-10-23/17:37 访问量:
  • 如今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如火如荼,品牌之间的产品对决不再是固守自己的自留地,全品类产品的竞争形势在加剧。10月18日,三星在中国市场上架了一台Galaxy A20手机,目标主打入门级市场,预售的价格只要799元。

    三星Galaxy A20s国行版尺寸为163.3×77.5×8mm,机身重量为183g,配有复古黑、炽热红和幻想蓝三种配色。

    手机采用6.5英寸绚丽V视屏,分辨率为1560×720,屏幕比例为19.5:9。

    虽然三星Galaxy A20s是一款千元机,但是这一次却搭载了多功能三摄组合。A20s的主镜头拥有F1.8光圈1300万像素。而搭载的800万像素F2.2超广角摄像头视角为120°,类似于人类的视角,能将更多的风景容纳进画面中。A20s还拥有500万像素 F2.2光圈的景深摄像头,可以拍摄出具有实时虚化效果的美丽肖像。

    Galaxy A20s和目前在售的三星手机一样,搭载了界面简洁的Samsung One UI,可视信息和单手操作、夜间模式等,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交互体验。

    三星还为Galaxy A20s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以及15W加速充电技术,为用户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和快充体验。优秀的面部识别功能和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在保护用户数据安全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便捷的解锁体验。

    目前,三星Galaxy A20s已在三星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用户支付1元定金即可预订三星Galaxy A20s。成功预订并完成购机的用户可享受定金1元抵201元的优惠权益,到手价仅为799元。而这款手机也将在11月1日正式开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