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时髦秋冬 你还需要一部The New P30 Pro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23/14:04 访问量:
  • 黑白灰是最常见的服装色彩。特别是在秋冬季节,黑白灰三色更是会成为时尚穿搭的主旋律。虽然这些最基本的颜色简洁干练,同样也相当具有时尚气息。不过,如果秋冬大家都选择黑白灰的话,那么街上的景象一定会非常的无趣,所以时尚达人们也开始在秋冬玩转其他时尚色。

    比如说蓝色这种永恒的流行色在今年秋冬季又开始风靡起来。与黑白灰不同,蓝色的色谱更为广泛,涵盖的颜色也更多,比如说上图就是非常沉稳的埃及蓝,浓郁的色泽,时髦又不失高级感。

    还有一种蓝叫做星空蓝,星空蓝有一种静谧的美,星空蓝的衬衣充满了小清新,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整体同色系搭配又很有层次,这是同色系之间的撞色搭配。

    最近,还有一种蓝色很流行,那就是墨玉蓝。这款颜色出自华为前不久推出的The New P30 Pro的全新配色——墨玉蓝。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夜空下的蓝色海洋。其同样是两种不同蓝色的拼接,其中上半部分透亮而深邃,蕴藏深海的秘密;下半部分是平静的浅蓝色,仿佛将沙滩也容纳其中,展现了多重美感。

    而且,The New P30 Pro墨玉蓝非常百搭,与职场装搭配在一起则会显得高端,与休闲装搭配则显得时尚, 所以The New P30 Pro墨玉蓝是一款能够适应各种场合的时尚手机

    除了蓝色在今年秋冬流行之外,粉色也是时尚界一抹永不过时的颜色,所以天气渐冷之后,入手一件粉色的宽大针织毛衣,黑色的阔腿裤,搭配上白色的运动鞋,让你在今年秋冬也能够做个仙气十足的小仙女,酷翻街头!

    而说到粉色的穿搭,The New P30 Pro也有一款介于粉色系和紫色系之间的配色,它就是嫣紫色。它就像是如夕阳下的柔软梦幻海滩,美不胜收,而且它所具有的浪漫与温柔气息,也非常的百搭,携带这样的一款手机日常出街,同样也能让你回头率满满。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The New P30 Pro嫣紫色不论是与什么样的服饰搭配,都可以让女生少女感十足,光是拿在手中就足以让你在一片黑白灰中的秋冬穿搭中脱颖而出,成为街上最美的一抹亮色。

    看过了这么多,很显然The New P30 Pro新色已经是达人们秋冬必备的时尚搭配。 如果你也想要精准捕捉流行趋势的话,那么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和嫣紫色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产品,值得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