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看门道 ▏Geek Aire(极咖)广交会精彩回顾

  • 来源: 文芳城媒介源软文平台   2019-10-23/11:35 访问量:
  • 10月15日-10月19日,第126届广交会完美收官,Geek Aire(极咖电器)以风扇、电暖器等产品惊艳亮相展会,向各国采购商展示了Geek Aire独特的品牌魅力。

    本次广交会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到会,海外采购商开启了“买买买”模式。Geek Aire团队以贴心的服务及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国际客商友人的频频点赞。

    产品好不好,客户说了算,“我是被这台产品的外观设计吸引过来的,但却是它的功能与细节让我最终下订单。”来自美国的采购商如此评价Geek Aire户外风扇产品CF1。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何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市场里做出有优势的产品?这是今年Geek Aire思考得最多的问题,因此除了在设计语言上狠下功夫,也对产品的功能与技术改造投入了大量资源。除了继承户外产品优秀的防水功能以外,CF1加入了新一代PCB与微芯片技术设计的控制组,大大提升能耗效率,比传统户外风扇节能50%-80%,使续航时长达到20小时以上。而直流无刷技术的应用,更是大大减少了电机的工作摩擦,有效降低工作噪音,使CF1拥有29分贝(≈落叶声)的静音表现。而这一切技术创新的动力正是源于Geek Aire对于【追求极致的家电产品和服务,为全球家庭创造美好生活】这一品牌使命的执着追求。

    香港女客户人狠话不多,直接亮出毛爷爷,行动说明一切:

    而其他产品的硬实力也同样不可小觑,“这款电暖器的发热板技术我第一次看到,我希望了解更多”来自德国的客户看到电暖器BSW2400B产品后如是说道,小编不由佩服起德国人的严谨,正是出于对细节的极度严苛,他才能发现Geek Aire独特的“立体发热板”专利技术,此项技术不仅加热速度更快而且更节能省电,德国客户了解完以后也情不自禁连连竖起大拇指。

    英国、加拿大等客户对Geek Aire的产品都赞不绝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技术的革新非一朝一夕,而Geek Aire(极咖电器)成立至今,至始不渝以技术创新为目标,经过无数日与夜的坚持,最终在广交会这等盛事中展现出卓越的产品。

    市场的眼睛是雪亮的,Geek Aire的长久付出也换来了本次展会的收获频多,Geek Aire团队接待的包括美国、中东、非洲、印度等多个地区和国家的意向客户均表示会后要到公司参观,洽谈合作事宜,可以预期在不久的将来,Geek Aire的产品将终将进入全球更多的家庭,为更多人创造卓越的生活体验。而这也很好地体现了Geek Aire的品牌口号:Kool Solutions For Life!

    2019很精彩,2020更期待!下届广交会再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