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林立伟:探讨未来5G下的营销新机遇

  • 来源: IT产业网   2019-10-23/11:19 访问量:
  • 近日,MMA IMPACT 2019 中国无线营销论坛在上海黄浦新天地朗廷酒店正式召开,今年大会以5G为主题,围绕着5G环境下的数据监测及验证、新零售数字营销的洞察等展开,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人士到访出席。作为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战略部总经理林立伟受邀出席圆桌讨论,与行业大咖们共探5G环境下的营销数据监测可能性、机会与挑战。

    “MMA 论坛系列”从 2005 年开始每年在纽约、伦敦、新加坡、洛杉矶、迈阿密、西班牙、印度、越南、巴西等地举办,是聚集全球无线广告精英和高层决策者的顶级盛会。作为“MMA论坛系列”的一部分,由MMA中国无线营销联盟主办的“MMA Forum”自2012年起举办,已成功举办5届。每届邀请约40位国内外重量级演讲嘉宾,关注移动营销的前沿趋势和热点话题,以内容的专业性和丰富度获得行业好评,吸引了来中国移动营销行业的专业人士 800 余人。

    在5G时代下,商业流程会实现从人的连接到物的连接,从知识连接到商业流程的连接。5G将成为产业互联的基础设施,不仅仅是网速和容量的提升,更将为营销行业掀起一场颠覆式的产业变革,以及消费者数字生活大爆炸,从而为5G生态的参与者和企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变局。

    会上,针对未来5G对整个营销和广告带来的新机遇等问题,圆桌嘉宾们从各自角度阐述了5G带来的技术上的更新迭代,对于整个营销和广告引出了哪些好的机遇以及协作的挑战。

    联合利华北亚区媒介总经理徐喆认为,未来会诞生更多具有主动性的软性传播,而5G的到来也会出现更多互动式的体验创意,为整个传播和品牌沟通的格局发生再一次重组。

    秒针系统营销科学家于勇毅则认为,5G会把消费者的场景进一步的细化,从而能够更高效的触达广告。

    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战略部总经理林立伟表示,5G的到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会带来更多的智能设备,也会带来更多的视频内容,为未来的广告带来有效品牌信息。而极链科技作为深耕视联网的企业,除了识别目标人群外,对于目标场景的投放维度也非常重视,对视频内的场景、物体、人脸、品牌、表情、动作、地标、事件8大维度进行数据结构化,32轨迹流同时追踪,通过复合推荐算法将元素信息升级为情景信息,直接赋能各种商业化场景,让视频成为高流量入口,带给用户更多信息与体验。

    极链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聚焦于视联网的AI科技公司,始终深耕于视频AI领域,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持续聚力构建以5G+AI推动的视频作为信息和功能核心载体的新互联网形态-视联网,现已成为「AI+视频」行业独角兽企业。

    极链科技作为全球视联网-视频商业操作系统的构建者,服务数百个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实现客户价值倍增。以AI技术赋能视频中的信息,链接互联网信息、服务、购物、社交、游戏五大模式,实现基于视频的新互联网经济体。获得了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瑞力资本、国投基金、K11新世界集团等投资方十亿级投资的青睐。5年以来,极链人实现了年营收增长率超过200%的复合增长。至此,极链少年已成长为一家积淀了产品技术、客户及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科技公司。

    据悉,除了极链科技战略部总经理林立伟外,同期出席MMA2019 中国无线营销论坛的嘉宾还有RTBAsia CEO及创始人范秋华、联合利华北亚区媒介总经理徐喆、秒针系统营销科学家于勇毅、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杨英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