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融资租赁 橙子汽车助推业务“智慧化”升级

  • 来源: 中国网   2019-10-23/10:52 访问量:
  • 当前,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对金融行业的影响愈加深入,越来越多的融资租赁企业注重科技的作用,开始运用一系列前沿科技来改善公司内部运营流程、优化风险防控体系,实现业务模式的“智慧化升级”。

    橙子汽车拥抱科技,顺势而为,凭借成熟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科技实力,标准化运营管理和服务流程,积极拥抱新金融与新零售的发展机遇,在优质金融服务、标准化运营、新零售平台等方面深化布局,独创FOR+连锁服务模式,为一个细分市场领域提供更精细的解决方案,从而引领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创新发展。

    橙子汽车“FOR+连锁服务模式”整合全国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资金,将金融体系、运营体系、零售体系的科技运营经验,在全国二到四线城市全面建设橙子汽车运营中心,提供完整的产品、运营、品牌和风控体系输出,全面赋能盟商,同时为盟商伙伴提供标准化、系统化的优质服务。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理念,深耕产品力和服务力的不断创新,逐步实现建成国内布局最大的线下汽车融资租赁零售服务综合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