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可5G语音手机产品总监:5G手机2022年才是主流

  • 来源: doit   2019-10-23/09:29 访问量:
  • 手机市场依然很魔幻,本季度发布的新机中,最受关注的恐怕就是“5G”这个关键词了。5G虽然尚未普及,但依然已经是进入寻常百姓的日常讨论范围中了。根据IDC(国际数据公司)预测,今年5G手机出货量为670万部,同时数据预测,5G手机的出货量将在明年提高接近12倍。为可手机产品总监蔡总表示,“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明年2020年,才是5G元年!”

    5G手机将在明年进行一个爆发式增长

    5G手机之间的博弈,从品牌开始,最大的品牌应该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华为手机!国产当自强!同时其它的品牌机,比如三星Galaxy Note 10+ 5G,vivo NEX3 5G,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也是5G的重点机型。而来自网红机为可手机VK XI Max,是5G项目中不可忽视的一款新机型。

    为可语音手机新产品曝光!

    我们从为可手机官网中,可看到这款手机已经出了宣传图!我们了解到,这款手机也是承袭了为可手机的【语音系列】,在这款产品上,它的语音将会到达两字:完美!先来看看这款为可手机VK XI Max的美颜吧!

    为可语音手机美爆全场

    在处理器上面,为可手机VK XI Max搭载联发科Helio M70是完美支持!这是首款联发科的5G手机!VK XI Max装备了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1/2.0英寸传感器、F/1.7光圈),结合超清夜景2.0、丰富人像风格等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成像体验,前置亦达到了3200万像素。

    此外,VK XI Max内置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Type-C接口),支持多功能NFC以及杜比全景声,系统则基于Android 9.0定制,支持全网通网络。为可手机VK XI Max最重要的依然是它的“全语音功能”。

    为可语音手机全新一代强体验

    既然讲到这款为可手机VK XI Max的全语音功能,就不得不提到以下:

    目前,为可科技集团与语音交互第一品牌科大讯飞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语音功能的探索中,已经开启了“为可语音交互2.0” 时代!在语音功能上,香港VK为可语音手机有三个方面的长足进步:

    1-VK为可语音手机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体验,从而改变手机使用的情况,实现手机使用“更智能、更有乐趣、更便利”的美好愿景。

    为可语音手机等同于你身边的“私人助理

    2-VK为可语音手机在语言配对方面更加成熟了!无论你怎么表达,它都可以全部识别。人们惊呼:“它是比爱人更懂我需求的手机!”

    3-VK为可语音手机“智能语音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全面落地!无论是吃穿住行,或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都事无巨细地可以为用户实现!

    来自VK为可手机的产品总监蔡总表示,“我们要做的是,支撑我们的每个决定。‘有意义的改变’意味着与用户产生联系。如果我们选择一种语音方式,我们需要阐述明白为什么它是正确的语音方式,为什么它能够与消费者产生联系,为什么它能够确实地帮助他们的使用,而不仅是设计师喜欢它而已。这只是一个很小的例子,所以即使是在策略上,我们也需要说服客户这为什么是正确的决定。”

    为可语音手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

    “让用户关注最重要的事”、“爱上你的手机”,都是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设计输出主体诉求,建立客群与VK为可手机品牌的连结。为可手机与客户的联结点有非常多,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客户愿意用为可手机,客户常常使用为可手机,客户离不开为可手机!

    为可语音手机5G项目正在进行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