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赵师傅:秋季出行订单暴增,高品质服务必须保证!

  • 来源:互联网   2019-10-22 17:49:32
    • 正文
       

    每逢金秋旅游旺季,热门旅游城市及景点,总是人山人海,在外出旅游度假的过程中拥有高品质、不心塞的出行是很多游人最大的愿望。据一些旅游达人的经验,出行前提前了解景点及交通情况,做好出行用车攻略才是最紧要的。不过,再怎么做攻略,也比不上拥有一张城市"活地图"。

    首汽约车北京驾驶员赵师傅就是这样一张"活地图"。对于北京大街小巷的交通状况,从小在北京长大的赵师傅可谓烂熟于心。为给乘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赵师傅还针对不同时节的交通情况,提前进行了了解,哪些道路禁止通行,哪些道路可以替代,赵师傅都心中有数。"即便订单多,工作忙,也要用心服务,让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首汽约车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而事实证明,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有必要的。"有两位从江西来的60多岁的乘客想去故宫玩,可是他们不知道故宫每日限流,有可能去晚了买不着票,幸好他们乘坐了我的车,我告诉了他们这个情况,他们一大早就去买到了票,避免了白跑一趟。我还推荐了一个比较适合他们的北京游玩规划,老两口十分高兴,接下来几天都指定了我的车,这几天用车结束,他们对我的服务非常满意,给出了五星好评。"

    赵师傅认为,作为出行服务行业中的一员,要给乘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光有过硬的驾驶技术和专业标准的服务还不够,还必须"全面发展"。赵师傅说:"在北京这样的热门旅游城市做驾驶员,经常会遇到外地来的游客,他们对北京的交通、旅游等各方面情况不熟悉,而我作为一个老北京人,自然会给乘客一些适合他们的出行建议。平时我还会及时掌握交通路况的变化、旅游景点营业情况及天气情况等,以便更好地服务乘客。"

    像赵师傅这样认真专业的驾驶员,在首汽约车可谓数不胜数,江城武汉的首汽约车刘师傅也是凭着一股认真和热心的劲儿,在十月为很多来武汉游玩的乘客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很多乘客的赞赏。

    位于长江中游的武汉市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近年来因美食美景吸引了各地游客。十月份,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夜晚的两江四岸流光溢彩,游客暴增,刘师傅积极响应公司的运力保障政策,放弃调休,每天坚持出车运营。

    每天一大早,刘师傅就起床,收拾完毕后就下楼开始仔细擦洗车辆,"车辆干净无异味这是公司对我们的基本要求,高品质的服务就是要注重每一个细节。比如昨天下午我在欢乐谷接乘客,其中有两个是小孩,他们刚从欢乐谷出来,满头大汗,如果马上就吹空调肯定感冒。在他们上车前,我关掉了空调,然后递了纸巾给他们的父母,告诉他们,先把头上的汗擦一擦,等他们在车上休息一会,我再开空调,免得感冒,小孩妈妈当时很惊讶,说师傅你还挺懂照顾小孩的,比我们这些妈妈们还细心。" 一路上刘师傅对小朋友们的细心关照,让他们舒舒服服的,小孩的父母也因此对刘师傅的服务感到很满意。

    刘师傅说,首汽约车本来就非常重视用户体验、注重品质服务,除了有十五项金牌服务,还有针对儿童等人群的特殊人群服务规范,而自己在平时的运营中,会经常琢磨怎样才能更好地为乘客服务,让乘客拥有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

    当更多的人选择在10月这样美好的秋季出门游玩时,对从事出行服务的首汽约车驾驶员来说,也意味着更忙碌、更累的时刻到来。但是,许许多多像赵师傅、刘师傅这样爱岗敬业、热心为乘客服务的首汽约车驾驶员们却毫无怨言,每天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参与运力保障,只为每一位乘客都能拥有更满意的出行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