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放平台应用联运服务再升级,2200多家线下门店赋能开发者

  • 来源: 硅谷网   2019-10-22/17:37 访问量:
  • 日前,OPPO应用联运携手2200多家线下体验店,为开发者提供线下APP运营渠道,场景运营矩阵更加丰茂。

    OPPO开放平台应用联运服务致力于为开发者提升流量获客、品牌曝光,以及商业化变现。为了进一步帮助开发者扩大联运用户流量池,提升联运产品曝光量,OPPO应用联运不断扩展升级运营新玩法。

    融合线下渠道,2200+线下门店赋能开发者

    一直以来,OPPO应用联运都以实现与开发者合作共赢为目标,打通了OPPO流量、用户数据、营销平台及基础能力的闭环通路,让开发者更精准、高效地连接用户,实现优质的应用运营。

    依托品牌优势,OPPO应用联运充分发挥品牌市场能力,不断尝试联运新玩法,为开发者实现了OPPO品牌2200+线下门店联运。OPPO应用联运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开发者提供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新品分发、产品推广、活动运营、用户运营等服务,帮助开发者打破当前应用运营的渠道局限。

    塑造案例营销,实现线上线下应用联运服务闭环

    此前,借助开学季这一重要节点,OPPO应用联运联合全球智客新知分享平台「一刻talks」,在OPPO北京华熙旗舰店成功举办《做不缺席的父母》亲子教育主题演讲沙龙。在活动执行期间,OPPO应用联运还整合了「洪恩识字」、「常青藤爸爸」和「兔小贝拼音」等多个与活动属性高度匹配的儿童教育类应用,进行联合运营。

    在此次活动传播方面,OPPO应用联运通过线上曝光、线下举办的活动路径,形成了线上线下应用联运闭环,为开发者提供了线上黄金展位曝光和线下主题场地等服务。

    OPPO应用联运站在开发者角度,不断创新联运玩法,切实为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带来了新增用户和品牌曝光,实现合作共赢。

    OPPO持续升级服务能力,厂商与开发者APP联运成行业趋势

    目前,OPPO在全球范围内ColorOS月活跃用户数已超3亿,为开发者提供了庞大的用户流量池,同时提供系统级流量渠道支持,如OPPO浏览器、软件商店、主题商店、OPPO+等。其次,OPPO在国内线下门店已超2200家,OPPO应用联运通过服务功能的整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切实帮助开发者实现多场景产品及品牌曝光。

    为了实现更精准的渠道投放,OPPO应用联运还依靠人工智能算法深度分析用户画像,帮助开发者触达精准目标群体,通过精细化的用户管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精细、更精准、更加定制化的应用分发和运营服务。

    在过去,不少开发者面临着应用推广渠道单一、用户转化率低、产品及品牌曝光难等问题。开发者通过与OPPO应用联运的合作,可以充分利用OPPO市场能力和OPPO持续升级的服务能力,切实提升产品及品牌曝光,达到精准高效的应用运营。

    想要了解更多OPPO应用联运服务相关资讯,请登陆“OPPO开放平台”官网或关注“OPPO开发者”微信公众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