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干湿分储 让珍贵食材“鲜”有所依

  • 来源: 中华网   2019-10-22/16:22 访问量:
  • 生活品质提升后,用户的饮食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食材种类日渐丰富,除了绿色果蔬,肉类,家家户户冰箱也都储存着香菇、枸杞、木耳等干货,甚至是人参、松茸、冬虫夏草等珍品。然而,令不少用户感到困扰的是,这些干货珍品存储不久后,会出现返潮变质的问题。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干湿专属空间,实现了干湿精致分储,满足了不同食材的不同湿度需求。

    在传统冰箱内,为了实现较好的保鲜效果,冷藏室的湿度都很高,这样的高湿度环境虽然适宜保存鲜嫩果蔬,却是干货珍品的“大敌”。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干湿专属空间,实现了干藏珍品,湿储果蔬,三种湿度自由调节,为食材打造了专储空间。其中,在高湿环境中,湿度始终保持在90%左右,为新鲜蔬菜提供了适宜的储存环境,锁住水分和营养;湿度维持在80%左右的中湿环境,可以让无叶蔬菜、水果时刻保持新鲜水润;低湿环境中,湿度则保持在45%左右,留住了人参、松茸、冬虫夏草等各类珍品的本真口感和药用价值。

    而且,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干湿专属空间还配备了定制旋钮,时尚简约,使用便捷,可轻松根据食材需求调节不同储鲜湿度。除此之外,干湿专属空间的分类储鲜特性,还很好地解决了食材串味问题,能让新鲜果蔬、干货珍品保持原鲜本味。

    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的干湿专属空间,颠覆了传统冰箱的单一保湿储鲜模式,其分类保湿储鲜、不串味功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正成为用户生活中演绎品味、体验品质的不可或缺的保鲜产品。相信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海信食神中式五门冰箱定能凭借其精细化的储鲜科技脱颖而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