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9月多头灶TOP10:海尔8款,方太、西门子各1款

  • 来源:腾讯家居   2019-10-22 14:48:44
    • 正文
       

    10月21日,中怡康公布了厨电行业9月份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多头灶市场从零售额份额来看,海尔75.8%,方太10.6%,西门子6.6%;从零售量份额来看,海尔81.8%,方太8.8%,西门子1.9%。此外,在多头灶TOP10榜单中,海尔8款,方太和西门子分别1款。

    从热销榜单来看,在最热销多头灶榜单中排在前4的分别是海尔的JZT-Q8501(12T)、JZT-CS16D(12T)、JZT-QHA9331、JZT-CG16D(12T),零售量份额分别为23.9%、11.3%、21.4%、5.7%,第5名是方太的JZT/Y-JA8,零售量份额是6.9%。

    具体从产品占比来看,海尔推出的多头灶大部分都是3头燃气灶,比较符合目前中国市场需求。特别是“一字型”的设计,告别了传统3头灶“品字型”设计的缺陷,即使同时开火也不会烫手。另外,中间的小功率灶头主要是为母婴用户设计,适用于精致的营养粥、煲汤。

    总体来说,虽在2019厨电市场整体趋势略有下滑,但高端市场表现却十分亮眼。比如,海尔多款4000+多头灶进入TOP榜单,这不仅从侧面印证了海尔厨电在研发实力以及对接用户需求方面的实力,也将为多头灶行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进一步深化产业竞争格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