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系列新成员nova 5z硬核来袭,为Z世代而生

  •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9 21:52:39
    • 正文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发布了nova系列新一代产品华为nova 5z的预热海报,喊出“硬核Z世代”的响亮口号,同时宣布将在21号开启预售。华为nova 系列定位一直瞄准的是年轻时尚的潮流人群,其旗舰数字系列以及字母系列也一直受到年轻人群的追捧和喜爱。因此不少人猜测,此次新出的华为nova 5z 的“Z”很可能代表着Generation Z, 即是为年轻新潮的Z世代而生的一款产品。

    从海报曝光的产品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nova 5z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出彩的,采用极点全面屏,背面的四摄摄像头采用了经典的矩阵式设计,值得注意的小细节是这次的nova 5z 摄像头不同于以往的矩阵式设计,矩阵式底座采用了与后盖颜色相同的颜色和材质,视觉上更为统一和谐,轻盈灵动,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审美。

    除了外观以外,此次官方还曝光了nova 5z的三大卖点,麒麟810芯片,4800万AI四摄以及3200万超级人像夜景。麒麟810是华为第一款采用自主研发的Da Vinci人工智能运算架构的手机SoC芯片,在AI性能上有显著的提升,其实力已经在今年6月份发布的旗舰产品nova 5上得到了验证。在拍照上,nova 5z的后置4800万AI四摄,搭配前置3200万超级人像夜景的组合也可以实现各种场景的从容应对。这样比肩旗舰的性能,可以说nova 5z的确是实力出众,很好的诠释了海报中的“硬核”二字。而这样强悍的性能配置,相信对于爱玩游戏,娱乐生活丰富,喜欢拍照的年轻潮人来说应该也是相当心满意足的配置。

    对于Z世代来说,他们自我意识更强,希望彰显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质,不论是兴趣爱好,还是衣着打扮,每一个彰显个性的行为,都是自我表达的符号。而华为nova 5z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肩旗舰的性能,都很好的契合了当下Z世代人群对“硬核时尚”的需求。同时,在双十一前亮相的华为nova 5z,在价格上很可能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具体价格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