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国际友人点赞多点Dmall数字化

  • 来源: U传播   2019-10-19/21:41 访问量:
  • “哇,我的标签是精致猪猪女孩,爱吃甜食,有点准诶。”

    “20岁左右,不戴眼镜。什么啊,我也就18岁而已!”

    10月19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第二天,多点Dmall“数字重构零售”展台人气爆棚,大批年轻用户聚集在智能商品推荐「AI读心术」屏前,与人工智能一较高下,以上对话就发生在此刻。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科技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开始走进大众视野,逐渐深入到人们生活当中。多点Dmall数字零售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也在为实体零售带来一场变革。

    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多点Dmall展区的「AI读心术」就是在大数据基础之上,利用AI人脸识别技术,结合精准会员消费标签,根据消费者的面部特征,识别其性别、年龄、个性等基本信息,判断用户消费喜好,智能推荐个性化商品。

    image.png

    现场用户站在大屏幕前,只需2秒,「AI读心术」便呈现出多样化标签。当真实的自己站在人工智能面前,判断是否准确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酸奶、薯条、北极虾,红薯、蜜瓜和牛排……当自己喜欢的食物被AI精准推荐时,小伙伴们十分惊喜。

    image.png

    男女老少、休闲商务,全都逃不过AI的“法眼”。连外国朋友都驻足围观,接连感叹。

    据介绍,目前多点Dmall在数字零售基础之上构建了“零售商+多点Dmall+品牌”的生态联盟及全渠道解决方案,以门店为依托,借助大数据分析能力,助力传统商超和品牌实现精准营销,最终提升营销效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