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激励领域持续增加,与伙伴共筑HMS生态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17/09:46 访问量:
  •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截至2019年10月,”耀星计划”在中国市场已评选13期,华为向获选的200余家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10余款应用成功通过最新一期认证并将获得相应资源激励。据悉,继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提出“耀星计划”全面升级后,“耀星计划”增加了针对多媒体能力、AGC服务等HMS能力接入及应用出海等领域的激励:鼓励应用充分调用华为系统相机等多媒体能力,使消费者在使用相关应用时,在华为手机上的体验更好;鼓励优质应用出海,授予“升星”激励;同时鼓励全球开发者接入AppGallery Connect 服务,提高开发和运营效率。“耀星计划”的不断升级,旨在吸引和汇聚更多业界优秀伙伴,加速HMS生态全球化。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宣布“耀星计划”全面升级

    围绕“耀星计划”全面升级,华为终端云服务对近期的报名产品进行了评选。天眼查通过本期华为耀星绿色应用认证;弈写、邮印象等通过华为耀星AI领域认证;纳米盒、儿歌多多、常青藤爸爸、小精灵美化等通过华为耀星应用认证;元气骑士、少年歌行、战争与征服、崩坏3等通过耀星游戏认证。

    弈写APP操作界面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通过了华为耀星AI认证的“弈写”APP,该应用目前已经接入华为HiAI服务中的语音识别能力,实现了语音导入文本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语音实现文章创作。同时,弈写除了接入华为HiAI的能力ARS能力外,还计划接入OCR文字识别,NLP自然语言处理等能力,用于实现图片类的导入创作,提供良好用户体验。

    “耀星计划”自推出以来,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积极响应,已经覆盖了HMS生态下的诸多领域。不仅为经验丰富的开发者提供技术能力支持,还通过智慧终端生态优势,以庞大的用户群体为开发者引流。同时,“耀星计划”还面向校园开发者的“耀星·校园开发者计划”,通过培训赋能、校园行、极客大赛等多项活动和赛事,赋能、激励校园开发者智慧创新。 “耀星计划”已成为搭建华为终端云服务智慧生态的重大举措之一。

    正如张平安所言:“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需要开放与创新,需要合作与生态。消费者对更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构筑生态的初衷和目的。这对拥有全球市场的华为终端和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而言,无疑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