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客户成功,法本信息获猎聘首届“招聘年度突破奖”

  • 来源: 新媒宝软文平台   2019-10-16/16:18 访问量:
  • 近日,猎聘网公布首届客户成功奖名单,法本信息获“招聘年度突破”奖。这是继此前荣获猎聘网“非凡雇主”荣誉称号又一系列奖项。

    自2006年成立起,法本信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在十多年的发展中,法本信息逐步建立了完备的人才晋升渠道,为每位员工设计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拓展员工发展空间。此外,法本招聘线由小团队到现在多人多地的庞大规模,招聘管理也逐渐标准化、规范化。13年以来,法本信息从面向通信行业到全行业发展,成为业务遍布全国的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

    此次获得猎聘首届客户成功奖之“招聘年度突破”奖,这是业界对法本信息招聘能力、用人制度、管理制度等的高度认可。在人员聘用与管理当中,法本信息始终秉持着“每一位员工都是法本信息的宝贵财富”的用人理念,尊重并鼓励支持员工的个性与发展,为员工充分发挥自身潜能,营造平等、竞争、和谐的环境。

    优秀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招聘、交付、销售团队用心付出、高度配合,法本信息尊重并感谢每一位同事的付出和努力。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法本信息将继续坚持以员工为本,为员工创造更多福利,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