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seus倍思音频产品采用Bongiovi DPS软件算法 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

  • 来源: itbear   2019-10-16/16:10 访问量:
  • 提到数码周边设备行业,就不得不提起Baseus倍思。在行业内,Baseus倍思是一个绕不开的品牌。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Baseus倍思获得了大量的用户群体,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今年的8月份,Baseus倍思举行了一次主题为“Discover more 探索更多”的2019旗舰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上,Basues倍思发布了多款数款新品,涵盖了手机保护、消费品扩展、车载用品、充电器、音频、照明等数个品类,数量高达100多款,涉及办公、家庭、旅行、音乐、汽车、保护等多个领域。

    在这些新品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音频设备。在发布会上,Baseus倍思宣布与全球数字音频处理行业的领先企业BongioviAcoustics(B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发布具有实时高保真、音效增强功能的新一代音频设备。BongioviAcoustics将Bongiovi DPS软件算法授权给Basues倍思使用。

    BongioviAcoustics是国际著名的声学公司,是DPS音频技术开发商和专利持有方。BongioviAcoustics一般都是将Bongiovi DPS专利技术授权给大品牌使用的,此次授权给Baseus倍思,对Baseus倍思的重视程度可见一般。

    据悉,Baseus倍思跟BongioviAcoustics的合作,创下了两个首次:一是,Baseus倍思发布的这几款音频产品,是中国国内首次加入Bongiovi DPS软件算法的音频产品;二是,BongioviAcoustics首次将将自己的DPS技术算法加持在普通消费电子产品中。

    目前,Baseus倍思规划了三款音频设备,都采用了Bongiovi DPS软件算法,分别是沉浸式3D音效蓝牙适配器BA03、GAMO沉浸式虚拟3D头戴PC游戏耳机D05和GAMO沉浸式虚拟3D游戏Type-c耳机C18三款产品。

    这3款产品,都可以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其中3D音效蓝牙适配器BA03可以对接手机蓝牙,将通过3.5mm耳机孔输出给普通的3.5mm插头有线耳机,这样就可以让用户获得极具现场感的听音体验。

    GAMO虚拟3D头戴PC游戏耳机D05主要是为游戏玩家而打造的,为了让玩家在游戏的氛围下获得最佳的游戏沉浸感,Baseus倍思结合Bongiovi软件算法进行了电竞游戏里的音效调校:调节音频信道12个EQ频段,消除杂乱的游戏背景音,以便获取更清晰的游戏人物的脚步声和枪声,让用户成为游戏王者。

    GAMO沉浸式虚拟D游戏Type-c耳机C18则通过Bongiovi软件算法,搭配双动圈分频单元来实现入耳式有线耳机的虚拟多声道,让用户在游戏里获得听觉上的沉浸感,提升用户在游戏里面的氛围感,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感受。

    由此可见,加入了Bongiovi DPS软件算法的Baseus倍思音频产品,跟普通的音频产品有很大的不同。通过使用这些产品,带给用户现场录音棚级的音效歌曲听感受。如果想获得更好的听感、那种身临其境的现场感,那就非Baseus倍思音频设备莫属了。不管是普通用户还是游戏玩家,都是非常适合的。音乐发烧友更是不可错过。现在,这几款产品陆续都在Baseus倍思的电商平台上线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