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机半年丝毫不卡顿 华为P30 Pro做到了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16/13:07 访问量:
  • 笔者作为一个科技类自媒体人,什么样的手机是真正好用的手机,笔者心里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真正能让我持续用下去的就更是凤毛麟角。但是,华为P30 Pro的确成功获得了我的认可,到现在依旧令我无法自拔。

    今年一整年发布的这么多旗舰机型当中,笔者竟然没有多少动心的感觉,实际上不是我不喜欢这些旗舰,而是我手上的华为P30 Pro确实很优秀。从4月份入手一直到今天,使用了已经是有半年时间了,华为P30 Pro依旧没能令我失望,保持着很强的“战斗力”,依旧流畅如新,简直是不可想象。

    滑动、软件开闭流畅度依旧满分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着同样的体验,过去我们使用的安卓手机,基本上用了几个月,就会开始有着不同程度的卡顿,尤其是体现在滑动以及软件开闭这样的方面。然而华为P30 Pro却让我感到颇为震惊,改变了我对安卓机的固有看法,刷新了我的认知,即便是半年后的今天,华为P30 Pro依旧流畅如故。

    我这部华为P30 Pro已经使用了半年多的时间,日常打开各种的软件APP,依旧十分流畅,几乎是瞬间反应,当我想要打开QQ或者是微信这样的APP,只需要点一下即可立刻打开,就如同刚入手的时候一样,速度还是相当快的。

    游戏体验一如新机般畅快

    从前的安卓机型,使用时间长达半年之后,应用启动速度都显得十分缓慢了,更不用谈手机游戏这一方面了。我作为一个资深的手游玩家,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荣耀,都是一把好手,自然是不能容忍这样的情况的。

    我先是测试了《和平精英》这款手游,按照惯例我将游戏的画面以及特效之类都调到了最高,可以说是特效全开的进行游戏,华为P30 Pro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帧率全程都能维持在满帧状态,上下波动只有0.57帧,十分稳定。

    看看我这使用半年之后的华为P30 Pro,在玩游戏的时候CPU的状态依旧能够保持如此强大的火力,甚至根本不需要麒麟980处理器火力全开,大核在游戏过程中的频率大部分时间都很低,只需要中小核工作就已经足够满足全程畅快游戏了。即便是使用了半年的华为P30 Pro,游戏方面的表现一点也不输当下的各种主流旗舰,性能实属强悍。

    小结:

    从华为P30 Pro身上我们也能够看到,即便是用了半年时间,无论在日常应用开闭还是游戏方面都相当流畅,从前使用时间一长就卡顿的“安卓卡顿”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久用不卡,一如新机般的畅快体验感。可以说,这才是检验一款出色的顶级旗舰机型的最高标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