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紧随秋冬潮流?The New P30 Pro新色给你完美答案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16/13:05 访问量:
  • 深秋时节,天气并未能冷到裹紧的地步,但也并非一两件薄衣就能应付过去的,因此在深秋季节,我们常常见到的是“风衣”这样的装扮衣着,不仅很能显身材,更是具有非一般是时尚韵味。而在今年秋季流行穿搭上,笔者发现人们更加喜欢选择色系相近的搭配,外装选择深色的衣着,里面则是搭配同色系的浅色服装,颇具美感。

    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中,我们发现了很多采用相同色系一深一浅的衣着搭配,不得不说这样的色彩搭配,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相比较色彩亮度明暗相同的搭配方案,一深一浅的搭配显得更加具有活力,具备着双重质感,看起来充满着时尚潮流韵味,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的流行搭配。

    从模特身着的这一身深蓝色风衣搭配浅蓝色小西装我们也足以看的出来,模特显得十分自信,并且具有冷酷感,魅力十足。而如果再能搭配上The New P30 Pro墨玉蓝,浓厚沉稳的深蓝色加上清澈平静的浅蓝色,亦是非常优秀的搭配方式,配合身上的潮流秋装,瞬间成为时尚大咖,浑身充满潮流感。

    粉色系一直都是女生们十分推崇的色彩,无论是衣物还是包包等日常单品,女生们对粉色系色彩总有着莫名的亲切感。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如果说深蓝色搭配浅蓝色的穿搭带来的是秋日里的高冷感,那么上面的这一身紫色与淡粉色搭配,则是显示出了秋日里的丝丝暖意,好比如秋日里的温暖阳光照耀在脸上的感觉,温柔而又细腻。

    T台上的名模身着这一身搭配从远方走来,迎面而来的不仅是满满的潮流感,更是体现出了秋日里难得一见的温暖与柔和,整个人也变得温柔了起来。若能够再搭配上The New P30 Pro嫣紫色,它所具有的浪漫与温柔气息,可以说是与这一身穿搭完美匹配,日常出街同样也能让你回头率满满,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优雅文艺而又精致的墨玉蓝与嫣紫色呈现着别样的色彩,散发着神秘的意境。墨玉蓝传递着静雅非凡,嫣紫色则是更显少女浪漫,两种精致的配色,将华为充满自然韵味的色彩设计理念展露无遗。

    小结:

    过不了多久,即便是身处于南方的小伙伴们,也将感受到秋风的萧瑟,而在每一次的换季之时,总会有全新的潮流产生,这个秋季,The New P30 Pro两款新色势必将引领新潮流,拥有新色的你也必将赚足回头率。如果你也想要成为一个时尚达人,不仅要关注衣着搭配,拥有一款极具时尚韵味的手机也是相当重要的,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与嫣紫色两款新色,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