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致简约搭配都有妙招 The New P30 Pro在手就能靓

  • 来源: 北国网   2019-10-16/13:04 访问量:
  • 十月初的温度和气候是包容度最高的时节,行走在街上,你能看到性感短裙,也可以看到气质款风衣,不少朋友为了展现自己最时尚潮流的一面,日常穿搭上通常都会选最新潮的款式,最流行的配色以及最有质感的面料,而力求十全十美的时尚博主们,甚至连手机都要选择最新潮流配色。

    近期就有时尚穿搭博主就使用The New P30 Pro为自己拍了一组时尚画报,画报中大睿睿手持The New P30 Pro最新配色手机,身穿不同风格服装,实力演绎最美时尚博主百变穿搭,也能为你的传达提供一个最新的色彩搭配指导。

    本次The New P30 Pro推出的新配色有墨玉蓝和嫣紫色,两款手机的机身外壳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全新工艺,将神奇的将镜面与雾面两种质感糅合在一起,视觉效果上对比强烈,但又毫无违和感,非常和谐地兼具了精致感与品质感。

    画报中时尚博主选择的藏蓝色条纹套装,OL气息十足,不过整体色彩过于沉闷,老练有余而活力不足,此时搭配同色系的The New P30 Pro墨玉蓝加以点缀,明亮的色调瞬间为整体搭配注入明快活力,而手机机身的质感又提升了精致度。手持The New P30 Pro墨玉蓝,一个成熟优雅而又俏皮可爱的都市白领就此诞生!

    但如果你偶尔偷个懒不想花费时间精心搭配,只想简简单单的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出门,又担心整体没有亮点不够出挑?别慌,这组时尚博主的照片便作出了的最佳的简单搭配示范。这时只需要搭配一部The New P30 Pro嫣紫色,视觉瞬间就能被点亮,原本的单调一扫而光,整体变得更加浪漫梦幻,娇俏灵动的少女感呼之欲出。机身镜面部分的质感与白色衬衫上的光面珍珠相呼应,又平添了不少精致感。手握The New P30 Pro嫣紫色手机出街,即使穿搭简单色彩素净也无需担心,你依旧是整条街最靓的那一个!

    小结:

    很多时候我们都羡慕时尚博主的审美穿搭能力,其实想要时尚出位也并不困难,日常生活中时常关注最新款式和流行配色,此外再大胆的选择一些亮眼的配饰小物,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可以直接跟着时尚博主入手一部The New P30 Pro,流行配色和巧妙的工艺设计,瞬间就将你的时尚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

    别再犹豫了,赶快挑选一个心仪的The New P30 Pro配色,打造你的专属时尚穿搭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