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将发,多项全新设计引期待

  • 来源: 凤凰网   2019-10-16/09:45 访问量:
  • 华为畅享系列一直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华为系列手机,高性价比大电池长续航一直是华为畅享系列的优点。

    今年,是华为畅享10系列发布的一年,在9月初的时候,华为畅享10 Plus率先上市,在同价位段手机中获得了性价比方面的领先,而且机身颜值也极具竞争力;十一假期归来后,华为畅享10的消息也开始在网络上传播,工信部也出现了其信息。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在设计上,华为畅享10机身采用了渐变设计,拥有蓝绿渐变和红色两种配色,据悉还有黑色和天空之境经典配色。正面则是采用了极点全面屏的设计,这也是华为很多旗舰机型采用的设计方案,获得过很多用户的好评,如今下放到千元价位的华为畅享10上,说明了华为对于这款机型的重视。

    华为畅享10的屏幕或为6.39英寸大屏幕,所以其将是一款不错的影音娱乐手机,配上超大容量的电池,华为畅享10用于追剧或者游戏的体验应该也很不错。

    说完了外观设计,我们再来说说拍照,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华为畅享10或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完全足够满足年轻人的拍摄需求,并且华为在拍照软件优化方面也具有独到优势,拍照效果也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华为畅享10可能会搭载麒麟八核处理器,相比于前代同级别芯片,有着近乎70%的性能提升,更有新增独立的DSP芯片专门用于图像处理,搭载麒麟八核处理器的华为畅享10在游戏娱乐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而且华为畅享10还将支持最新的GPU Turbo技术,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实现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结合其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华为畅享10有望成为年轻人的千元游戏神器。

    10月18日,华为举办华为畅享10的品鉴会,相信届时这款手机也将正式上线,想要入手千元价位高性价比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华为畅享10这款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