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真机谍照首发:又一款年轻人的潮流单品曝光

  • 来源: 凤凰网   2019-10-16/09:39 访问量:
  • 都说“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智能手机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机,有换机需求的用户多了不少选择。但很多初入社会的,经济能力有限,他们将目光更多聚焦于千元市场,性价比则成为第一考量因素。

    赶着十月黄金时期,华为又一款新机登录工信部,型号为ART-TL00X,从发布的图片来看,应该属于华为畅享系列,大概率命名为华为畅享10。虽然很多数据还未揭晓,但也能通过图片略知一二,让我们具体看看。

    从华为畅享9的“水滴屏”,到新机的“极点全面屏”是目前我们可见的最大改观之一。“水滴屏”一般设立在屏幕上部中间位置,虽然满足了对称美感,但是也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在屏幕中显得稍有些抢眼,有时游戏过程中,还会产生阻挡视线的问题。

    再看“极点全面屏”,屏幕内打孔的设计去除了摄像头与上边缘的连接,提高了屏占比;其次,摄像头设置在屏幕一角,打游戏和看剧时也会被持机的手遮挡,不会对视觉效果产生影响,观赏体验提升不少。

    另外,我们也能看到新机的液封技术比上一代又有提高,无论是两侧还是上下边都持续窄化,屏幕进一步向外延伸,获得约90%的高屏占比。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畅享新机的机身背面采用蓝绿配色,由墨绿顺滑过度至宝蓝色。这样的配色总让人觉得似曾相识。其实,最近很多明星的服装搭配都选择了蓝绿撞色,不约而同地穿起了同款外套,在时尚圈也掀起了一股小旋风,新机与它颜色十分相近,也有了一丝异曲同工之妙,追求潮流的小伙伴们不用犹豫,你们值得拥有。

    再加上制作工艺让其拥有流光幻彩的效果,虽然静止图片无法完全体现,但真机拿在手中,颜值绝对不低于其他小伙伴的手机。此外,曝光图中看到还有红色可选择,如骄阳般热情似火,同样也适合年轻人入手。

    总体来看,本次华为新机在屏幕和外观设计上下了大功夫。照顾到新手上班族经济有限却又追求颜值的高要求,搭配了极点全面屏和幻彩外观的华为畅享新机,绝对是你的潮流之选。其他方面,手机摄像头组的具体参数值得期待;续航应该保持一贯优势,采用4000mAh左右大电池;内存容量预计也会达到128GB。各位时尚青年们,如果正考虑换机,不如持续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