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汛为祖国70周年华诞提供7*24小时重保服务

  • 来源: 中华网   2019-10-15/19:08 访问量:
  • 一、这一刻,世界为您喝彩

    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

    1571278809320_de35b9f01dd51f80f184d6b00eaba141_5da539ba4de9b

    二、盛大阅兵直播 见证科技最强音

    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

    此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也是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的首次集中亮相。阅兵活动亮点纷呈,规模之大、类型之全创历史之最,编组之新、要素之全体现强军成果。

    据微博公布的数据显示,70小时国庆直播累计播放量达到6.8亿,累计互动量达1928万。另据新华睿思·数媒智慧分析平台数据,10月1日凌晨4点开始,网民早早守候在屏幕前,对国庆大阅兵充满期待。国庆阅兵开始之后,流量激增,10:20左右形成阅兵期间的传播最高峰。随着阅兵式、分列式的进行,流量走势持续上升。另据蓝汛CDN平台观察,晚上8点到9点间的国庆联欢晚会期间,带宽流量再次冲向峰值。

    三、蓝汛CDN为网络安全护航

    为了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期间网络直播万无一失,蓝汛ChinaCache组成一线重保人员70余人,充分发挥了蓝汛技术服务和CDN安全产品优势,专注服务21个重保客户。

    提前一个月,重保组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并建立70周年庆典重保工作档案,全面分析制定预案和资源准备。进行了3轮自查自纠,所有涉及的平台流程都做了充分的容灾和演练。

    蓝汛70周年庆典重保值班和驻场服务档案

    重保期间,通过对所有重保客户实行半小时巡检、对全网资源实时调度以确保全网的资源稳定、安排人工拨测重点客户的直播内容以将意外发生的影响降到最低等有效措施,全流程服务稳定、安全防御体系运转流畅。

    重保前后,同事们几乎一整月无休,每个周末都有人员在岗值班,进行安全测试、灾备演练、应急演练、业务巡检等准备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0投诉,0故障,直播过程带宽总量突破1000G,创历届服务新高,圆满地完成了70周年大庆、阅兵的网络重保工作。

    72小时驻场坚守,椅子上休息几分钟又令大家满血复活。

    除了国内的同步直播,大量身在海外的网友此次也顺畅地观看了70周年庆典的网络直播,其中蓝汛CDN安全防御体系全面保障了国内外网络直播的安全流畅。

    男生”站岗“,女汉子“送餐”,几十斤重的餐食妹子担

    四、不辱使命 报效祖国

    国庆、阅兵、两会、春晚……,自2002年至今17年,蓝汛为历年重大活动的网络直播、加速和安全提供保障服务,累计服务近百场。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承诺,有责任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此次祖国庆祝70周年华诞,蓝汛再次传承和发扬了蓝汛的重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报效祖国!

    客户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TIPS:何为蓝汛CDN安全防御体系?

    蓝汛CDN安全防御体系是蓝汛结合21年CDN运维和17年的重保服务经验,将CDN安全产品与CDN网络深度融合,具备3-7层多维度的立体防御能力,将攻击与防守的较量远离源站,有效保护源站业务数据的安全。无需购买安全硬件、培养安全运维人员,只需切换CNAME即可使用的安全服务,其具备以下特性:

    1、DDoS清洗中心的防御带宽达1Tbps+;

    2、基于行为特征识别的CC防护;

    3、自动识别和阻拦的Bot防护机制;

    4、规则命中+基线模型+自定义规则三重机制的智能WAF;

    5、配套NOC+SOC双中心7*24小时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