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品抢先:思迅爱贝母婴管理系统来了!

  • 来源: 新媒宝软文平台   2019-10-15/19:05 访问量:
  • 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母婴零售的红利期宣告结束。出生率降低、消费升级、渠道多样化等问题已经显露出来,对于线下门店来说,传统的运营模式已经难以应对这一系列的冲击。在这个更新换代的浪潮中,突破·转型成为当下母婴店必经之路。

    新母婴时代,很多管理平台应运而生,平台的建设最终必须要在数字化这一块发力。思迅凭借多年经验、整合行业资源,立足母婴行业发展特性,于10月15日正式推出“爱贝母婴7”母婴店管理系统,为母婴商户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数字平台。支持母婴多业态综合管理,实现孕婴特色服务升级;精准挖掘会员价值,打造全方位母婴数字平台。颠覆传统模式,为母婴店转型带来了新方向。

    数字化运营,购物新体验

    从母婴店的购物场景出发,融合人脸识别、扫码购、自助收银、大数据、AI技术等智能技术,为门店顾客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

    (图片来源:思迅软件)

    以强大的数据为依托,门店的推送更有针对性,体现顾客关怀;精准深度的数据挖掘,为顾客提供智能化的增值服务;思迅扫码购、刷脸支付、自助收银多种结算方式,实现快速买单,提升购物体验!

    多业态升级,综合型管理

    消费升级促使着母婴店向“母婴+产后护理”、“母婴+婴幼儿项目”等多元业态转型,同时门店运营管理的模式也要转变。思迅最新发布的爱贝母婴7,覆盖母婴多业态,针对母婴连锁、童装专卖、奶粉专卖、儿童早教、产后护理月子中心、儿童游乐城等各类型门店,提供全面的管理模式。

    (图片来源:思迅软件)

    对于品类众多的母婴店,提供更精细的管理,童装管理细化到花色尺码,奶粉、辅食等快消品进行批次管理,像奶粉、纸尿裤等周期性产品进行复购提醒,还有商品保质期管理、门店商品寄存等;针对有宝宝游泳、产后护理中心等项目的母婴生活体验馆,像游泳、护理等项目提供计次服务、服务套餐多种方式,优化管理。还有技师预约、排队叫号等方式,提高管理效率。综合管理模式,为商家多样化经营提供保障!

    全渠道会员,营销实力派

    打造一个精准会员营销平台,将营销渗透到整个购物流程。入店前利用精准的推送,为门店引流;顾客入店通过人脸识别快速获取会员信息,大屏营销进行精准推荐;购物过程中针对性的推荐营销;结算时连带推荐、会员特性推荐等方式深度挖掘顾客需求;打通微商店,实现数据互通,顾客离店也能实时分享。全流程形成完整的闭环,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精准营销!

    (图片来源:思迅软件)

    另一方面利用PLUS付费会员提高会员忠诚度设置PLUS会员价、积分优惠、定期送券、促销优惠、生日礼包等,提供更高会员权益,来实现会员留存!

    (图片来源:思迅软件)

    完善员工管理,建立导购管理机制

    门店竞争中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环节就是:导购员。门店和导购的利益关系,主要还是体现在晋升和提成,因此就要在这两方面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

    (图片来源:思迅软件)

    首先,设定导购晋升成长值导购级别对应晋升所需的成长值——根据销售任务、客户评价、新增会员等因素,制定导购考核任务,计算导购成长值,达到目标就能晋升。导购晋升渠道明确,保证公平性。其次,采用方案式提成,时间段、门店、导购级别等,这些都是设置提成要考虑的因素,不同品牌、不同品类、不同单品有不同的提成方式,还要根据商品毛利、销售数量、销售单价、销售额等来设置,结合各个因素形成对应的方案。提成合理化,加大对导购的激励作用!

    变革、突破,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思迅爱贝母婴7凭借强大技术实力、全新的运营模式,为母婴门店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解码未来母婴的新增长之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参访思迅软件官方网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