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2019》冠军诞生 重温高燃现场就选它!

  • 来源: 中华网   2019-10-15/11:38 访问量:
  • 历经8年,《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似乎已经成为华语音乐市场、音乐人以及观众之间的“音乐纽带”。近日,《中国好声音2019》“巅峰之夜”在鸟巢上演,最终,来自李荣浩战队的邢晗铭一举夺冠。如今本季好声音已经完美落幕,如果你还对该节目恋恋不舍的话,不妨选择一款智能音箱,通过简单易用的操作和高品质音效带你重温高燃现场!

    而谈到易用性和音质,我们首推360AI音箱MAX,这款产品应该算得上是智能音箱同类中音质佼佼者了。作为一款能提供高音质和全新智能体验的设备,360AI音箱MAX尽管在外观上非常低调内敛,但在配置上却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TI(德州仪器)大功率闭环D类数字放大器,内置DSP音频处理器,支持3频带4阶DRC(动态范围压缩)和全频带AGC(自动增益控制)算法,大音量不破音,小音量不沉闷。除此之外,76mm超大口径全频扬声器单元+双被动振膜的神仙搭配,让360AI音箱MAX输出功率可达10w,配合经专业优化的2000CC大尺寸音腔,实名做到中高频清晰亮丽,低频厚实有力。

    在音效方面,无论用户是喜欢流行摇滚还是民谣轻音乐,360AI音箱MAX都可以做到有求必应,其独创的智能音效模式,在云端可以根据不同风格歌曲加载对应音效参数。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超重低音、清澈人声、经典流行、现场律动、抒情民谣等多种精调音效,做到在听音乐时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其智能性也不容小觑。在智能唤醒方面,360AI音箱MAX首创双重智能唤醒,内置两套独立唤醒词与应答语音,温柔贴心、稚气天真总有一款是用户喜欢的。在语音控制方面,360AI音箱MAX还支持360IoT智能硬件与第三方硬件产品控制,用户可以做到语音启动扫地机、查询儿童手表位置、开关家庭摄像头,更可实现对窗帘、空调、电视、洗衣机等更多产品的语音控制。

    对于家里有孩子的父母来说,360AI音箱MAX还是一款讲故事神器,其拥有丰富音乐有声资源,随时想听就听,与喜马拉雅FM、蜻蜓FM、宝宝巴士、微软小冰等数十家知名内容厂商合作,优质有声内容资源涵盖各个领域,云端超过千万优质内容,孩子想听什么故事,轻松就可以找到,家长再也不用熬夜亲自讲故事了。

    其实,除了上述功能外,360AI音箱MAX还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比如FM广播点播功能、垃圾分类问询功能等等,都给了用户极佳的使用体验感。这样一款既贴心又实用的360AI音箱MAX,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赶快入手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