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儿童款,防霾轻呼吸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 来源:大新闻网   2019-10-09 16:47:20
    • 正文
       

    孩子的健康,是每个家庭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最近天气阴沉沉,空气质量变得好差,感觉雾霾又要来……还好我给孩子准备了智米口罩!智米口罩帮助我的孩子呼吸到干净的空气,尽职尽责地保护着宝贝的健康。

    我家宝贝用的是智米口罩轻呼吸防霾儿童款,说说这个防霾口罩的好处吧,希望为更多宝妈们提供一些选择防霾口罩的经验。

    大口呼吸,满满元气健康来

    以前没给宝贝买智米口罩时,都不敢让她随便去人多的地方,毕竟像超市、医院、广场这类人群密集的场所,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是很多的。而且他们身体的保护机制还没完全健壮,要是一个不注意,引发了什么呼吸道的疾病,那可得悔恨死了。现在有了这个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儿童款,去再多人的都不用担心了。

    这款智米轻呼吸防霾儿童口罩,特别定制了高透气的低阻滤材,过滤效率达90%以上,而且有四层过滤层,能有效的阻隔各种过敏原进入孩子的呼吸道,还能强效过滤PM2.5,同时吸气阻力小,不影响孩子的正常呼吸,总算能让孩子过上无惧空气,大口呼气的日子了。

    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儿童款,是针对儿童设计的,自然更适合儿童使用了。它专门为儿童脸型优化了口罩内嵌的骨架,边缘更紧密贴合面部曲线,加入了TPU弹力膜配合聚氨酯海绵增强了密闭性,内里还安置了调节鼻夹,可以随时调节口罩与鼻部的密合性,即使是佩戴眼镜也无需担心泛雾气。这也是我特别喜欢智米口罩的一点,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眼镜的雾气影响看路,磕碰着了。

    智米轻呼吸防霾口罩儿童款都是独立包装的,使用起来更健康,收纳起来也更卫生。而且它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所需,设计了三种尺码,XXS码、XS码、S码,让不同脸型,不同体重的宝贝,的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戴的那款防霾口罩。除此之外,智米口罩颜色丰富靓丽,如芭比粉,叮当蓝,妈妈可以根据男孩女孩不同的颜色喜好来选择,口罩外型好,颜色多,孩子喜欢戴,家长才能更放心。

    智米科技这么多年来,始终坚持用智能化驱动产品互相联动,让人在舒适环境体验中感知生活的美,也是因为家中的很多生活电器,都是智米家的,我才敢大胆尝让孩子戴他们家的防霾口罩,没想到,一如既往地好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