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支战队将鏖战36局 快手见证PCM大师赛门票花落谁家

  • 来源: 站长之家   2019-10-09/16:46 访问量:
  • 近日,PCM大师赛已经鸣锣开战,16支战队将在未来六天里进行36局比赛,争夺两张前往PGC全球总决赛的“机票”。此前,VC战队(PCL春季赛冠军)和4AM战队(PCL夏季赛冠军)已经获得了PCG总决赛的资格,因此,手握最后两张门票的大师赛自然意义非凡,备受重视。赛事官方指定合作平台快手直播将和观众一起全程见证这一激烈过程。

    此次大师赛赛程安排贴合PCL季后赛赛程,均采用了三局艾伦格+一局萨诺+两局米拉玛的形式。赛事分为两阶段:淘汰赛阶段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0日,将有AG、AMY、D7G、DAE、JTG、Lstars、LYG、OMG、QM、RNG、SSS、Tianba、TSG、VG、Weibo和YTG十六只队伍参赛。决赛阶段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3日,淘汰赛积分前八的队伍将和VC、4AM、Ark、BA、FPX、iFTY、LGE、SMG角逐最终的胜利。

    也许是因为PCM紧邻季后赛的缘故,赛事开始后,各支队伍进攻欲望强烈,比赛节奏非常激烈,他们利用自身优势设定不同的方案,保证技战术特点的充分发挥,观众充分享受了电子竞技的乐趣。首日六局战罢,Tianba战队以71分成功登顶,拉开差距,OMG和SSS分列二三两位。

    伴随着电子竞技的高速发展,观众对于电竞赛事的呈现效果也有了一定的要求,此次大师赛,官方选择快手直播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通过快手直播平台让赛事得以获得更好的传播,也是看中了快手直播的平台实力和深阔的用户基础。

    为了配合此次赛事,快手直播准备了数万元Q币大奖、亿万流量扶持、独家豪华周边等多项大礼,鼓励平台用户关注、参与PCM大师赛,只要用户通过直播间剪辑功能发布短视频作品,剪辑比赛中的精彩时刻,便能有机会获得奖励。

    从这一点上来看,快手直播对自身优势与定位有着清晰的认识,强大的短视频交互体验,极强的用户粘性以及游戏领域的长足发展,都是快手打造游戏直播、电竞赛事呈现矩阵的强大助推力。快手游戏内容目前DAU超3500万,平均每个月开播的游戏主播数过200万人,覆盖上百万优秀的游戏内容创作者,排名行业第一。这次获得PCM赛事的官方直播权,只是快手直播在电竞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未来,中国电竞游戏行业,快手直播必定会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引领一股新的浪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