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换季空气问题,松下空气净化器懂你更懂家

  • 来源: 大粤日报   2019-10-09/15:41 访问量:
  • 空气质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每到换季时节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国庆长假刚刚结束,大家还沉浸在假期综合症中,北方的朋友已经在担心即将到来的雾霾天以及因换季带来的各种空气问题。此时选择一款实力强劲的空气净化器迫在眉睫,在这场空气净化器品牌的较量中,热度居高不下的松下空气净化器究竟表现如何,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以F-71C6VX2为例,一起来探究一番!

    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一:攻克除醛难题,打造健康新家

    以松下净化器旗舰款F-71C6VX2为例,它的前身是F-71C6VX。经过全面的技术革新和升级之后,将新房装修过程中常见的难题一一击破。除了将甲醛净化量提升到208m3/h之外,还将苯、PM2.5、固体颗粒物以及有害气体纳入净化范围。有数据表明,松下空气净化器工作10分钟后,甲醛含量就可降低,持续一小时后,甲醛衰减率达到96%以上。同样的,机器工作1小时的情况下,苯的衰减率可达95%以上,PM2.5去除率和除菌率可达99%以上。可以说是全方位打造洁净家居环境,保护家人健康的典范。

    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二:优质滤网超强净化功能,呵护宝宝健康

    松下净化器采用集尘脱臭一体化的滤网,滤网的密度高、面积大,能够有效集尘,就连微小的颗粒物也无处遁形。内置破碎性活性炭,可以帮助吸附异味,营造清新空间。另外集尘脱臭过滤网表面的黑色网膜还具有抗菌作用,尤其是针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效果显著,抑菌率达到99%以上,特别适合家里有小孩和孕妇,需要重点除菌的家庭。

    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三:气化加湿功效合一,

    秋高气爽空气干燥,空气湿度的要求也必不可少。松下空气净化器独有的气化式加湿工艺采用立体编织水车加湿过滤网,接触面积较大,加湿效果更好。而且增加空气湿度的同时还能避免打湿家具,特别适合秋冬干燥季节使用。内置防霉组件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最后,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四:纳米水离子技术成为行业先驱

    松下净化器搭载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指通过施加高电压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带电净水离子,这些水离子大小介于5-20nm之间。在工作状态下主动出击,将空气中的PM2.5、细菌、颗粒和病毒等微生物包裹起来,使其失去活性,从而达到除菌抑霉,净化空气的效果。

    凭借以上多重优势,松下空气净化器热度颇高也就不难理解了。由衷的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健康的空气中自由呼吸,感受家的温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