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松下让您安心住新房

  • 来源: 广东晨报   2019-10-09/15:40 访问量:
  • 我们都知道,新房在装修过程中需要使用各种各样的装修材料,而这些材料当中,大部分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甲醛等物质,如果在甲醛还未散尽就着急入住新房的话,轻则导致头痛、头晕、乏力、恶心、呕吐等现象,重则导致诱发支气管哮喘、植物神经紊乱等。因此,可千万不能为了一时高兴而早早的入住甲醛房!

    甲醛飘散的慢,残留潜伏期也比较长,为了更快更安全的入住新房,那么选择一台空气净化器来帮忙就再好不过了。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这款松下的F-61C7PD空气净化器,帮你实现快速入住新房的愿望。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首先看是否符合国家标准。

    松下空气净化器配置了立体空气循环系统,能够对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进行深层过滤,抗霾除甲醛效果尤为突出。据测算,它的甲醛洁净空气量达到了208.3m³/h,甲醛累积净化量更是达到了F4的等级,总体的测算结果,达到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测试等级中的高效级别,用更加具体的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非常值得信赖。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其次看滤网的功能。

    松下F-61C7PD空气净化器的内部搭载了集尘脱臭过滤网,在过滤网上,有一层喷涂在活性炭表面的涂层,这一特制涂层还能够对增强活性炭对甲醛的吸附效果,同时防止二次释放,彻底地为你解决甲醛问题的困扰。而且它的厚度约44mm的加厚滤网,不仅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污染颗粒,还可以对空气中的异味分子进行净化,多重作用,大大提升了净化效果。

    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仅能过滤空气哦,它还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抑菌作业。在它内部多配置了一层黑色滤网,抑菌率达到99%以上。同时,它还可以有效的抵制7项过敏原的干扰,将花粉、香烟、霉菌、尘螨、动物过敏原等统统一网打尽,更深层次上为你解决空气污染物的麻烦,为你带来清新健康的新空间。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最后看灵敏度。

    松下F-61C7PD配置上了灰尘感应系统,在自动档的运行状态下,能够根据灰尘感应器实时检测空气中的质量高低,并且根据实际情况,自动调整风量的大小,空气质量差则加大风量,空气质量优则自动减小,不仅为你免去了频繁调整的麻烦,也能起到一定节能减耗作用,更加智能环保哦。

    你还在担心空气质量的问题吗?有了松下空气净化器的帮忙,让你轻松入住新房,不管是甲醛问题的干扰,还是空气中杂尘污染物的问题,它都能够帮你轻松解决,为你带来更加清新健康的新鲜空气,尽情享受安全放心的舒适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