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小黑盒首发,全新突破性长续航的华为WATCH GT 2 来了!

  • 来源: 中华网   2019-10-09/15:01 访问量:
  • 假期归来天气逐渐转凉,没有了暑热的大汗淋漓,取而代之的是秋高气爽、凉风习习。从国内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WATCH GT 2的热度却一点没有减少。10月11日,华为WATCH GT 2将在全球第一新品首发阵地“天猫小黑盒”首发,让众多年轻的网购消费者第一时间能够体验到黑科技爆款产品,打造华为WATCH GT 2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日。

    据悉,天猫小黑盒是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汇聚了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并和品牌深度联手,让消费者一站式集齐知名品牌新品爆款、稀缺、优先享用的资讯和体验。华为WATCH GT 2正是基于此目的,选择在天猫小黑盒首发,借助该平台让消费者最快体验到该款手表的卓越性能。

    华为Watch GT 2的续航能力一直是非常出众的地方。这次华为Watch GT 2采用全新的麒麟A1芯片大幅度降低了能耗,同时智能节电算法2.0模式能够识别用户使用场景,合理分配能耗,保证了性能与续航的平衡。续航能力的比较不是只看时间的长短,更要看相同时间可以做的事情多少。相较于第一代,华为Watch GT 2在更多的使用场景下,如蓝牙通话和本地音乐等,仍可达到两周的长续航,相同的时间做更多的事,可见华为Watch GT 2的续航能力。

    续航能力提升为华为Watch GT 2的运动体验提供了时间保障。华为Watch GT 2支持15种主流运动模式,相较于第一代模式更多,而且在健身房运动领域有所突破,满足了白领人群室内健身需求。华为Watch GT 2还支持游泳心率监测,在游泳的时候也能够查看自己的心率数值,更全面的掌控游泳时的运动状态和效果。

    如今健康已经成为了所有人最为关注的一点,尤其是对于都市白领人群,日常的工作十分繁忙,对于自己的健康疏于管理,容易引发各种疾病。针对这一现象,华为Watch GT 2全新升级健康管理功能,在工作、生活中可以监测身体健康状况,防止疾病的发生。

    今年9月2日,301医院在欧洲心脏病学年会及世界心脏病学大会发布基于华为可穿戴设备的心脏健康研究成果。该项研究超过51万人参与,累计筛查出高风险用户940人+,已回访并确诊心律失常的用户480人+,证明了华为Watch GT在健康领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华为Watch GT 2在第一代基础上继续完善健康管理,新增早搏筛查和血氧饱和度检测,覆盖范围更加广泛。

    目前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拓展了新的研究方向,即将启动睡眠呼吸暂停研究,华为加入了该项目,基于华为的心率和血氧检测技术记录整晚睡眠的心率和血氧饱和度,可以帮助分析睡眠呼吸暂停风险,华为Watch GT 2未来很有可能携带最新研究成果,为用户的健康管理提供更多帮助。

    据悉,仅在2019年上半年,天猫就已发布近3000万款新品,也就是说,平均每0.53秒,天猫上就有一款新品诞生。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汇聚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的新品首发平台,也是全球知名品牌新品首发的第一选择。华为WATCH GT 2作为华为穿戴系列的旗舰新品,首度与天猫小黑盒联合发新,现该款产品在天猫小黑盒已开启全面预售。10月9日-10月10日,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预定华为WATCH GT 2即可享受100元优惠券;10月11日首销当日,评价晒单还可享受更丰厚的好礼。

    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链接: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id=602742232794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